斯德哥尔摩Major战报:九之光法 Tundra胜TS

2022-05-18 15:21:3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斯德哥尔摩Major正在激战,本场比赛由Spirit战队对阵Tundra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Tundra在前中期碾压Spirit,他们轻轻松松就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斯德哥尔摩Major正在激战,本场比赛由Spirit战队对阵Tundra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Tundra在前中期碾压Spirit,他们轻轻松松就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在第二局的比赛中,Tundra在前中期再度击穿Spirit,但他们迟迟没能攻破敌方的兵营,以至于Spirit在己方核心成型以后完成了翻盘。在第三局的比赛中,Nine的光之守卫游穿三路帮助团队建立了很大的优势,他们在中期横扫对手取得比赛的胜利。

第一局

分路阶段:上路Collapse的混沌骑士和Mira的天涯墨客对阵Skiter的娜迦海妖和Sneyking的凤凰,中路TORONTOTOKYO的帕克对阵Nine的石鳞剑士,下路Yatoro的熊战士和Miposhka的祸乱之源对阵33的狼人和Saksa的电炎绝手。

1分钟,帕克强冲夜魇的上路二塔想要单杀凤凰结果被其反杀,Tundra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Tundra取得了1k的经济优势,石鳞剑士暂居经济排行榜的第一。

16分钟,Tundra强势控盾将经济差扩大至6k,石鳞剑士拿到了不朽之守护。

17分钟,Tundra强冲天辉的中路二塔将祸乱之源和混沌骑士击杀,Tundra随后攻上高地带走了天涯墨客。正当Tundra打算推进之时,祸乱之源与混沌骑士已经复活,他们只得撤退再做打算。

19分钟,Spirit想要与Tundra开战,结果混沌骑士和天涯墨客双双阵亡,Tundra立即展开返攻又带走了帕克。此战过后,Tundra摧毁了Spirit的中路和下路兵营。

20分钟,Spirit进攻河道将娜迦海妖击杀,Tundra立马交出娜迦海妖的买活进行反打,他们成功带走了祸乱之源与混沌骑士。Tundra随后拿下天辉的上路二塔并将对手封锁在高地。

25分钟,Tundra入侵天辉的上路野区将祸乱之源击杀,随后狼人与石鳞剑士双双开启大招带走了天涯墨客。Tundra强势控盾将经济差扩大至1w8之多。

27分钟,Tundra攻上天辉的上路高地将熊战士击杀,Spirit交出熊战士和祸乱之源的买活带走了石鳞剑士、狼人、凤凰和电炎绝手。此战Spirit勉强守住了兵营。

29分钟,Tundra再攻上路带走了祸乱之源与混沌骑士,随后狼人与电炎绝手强拆兵营帮助团队建立了超级兵的优势。Spirit交出天涯墨客的买活勉强逼退对手。

32分钟,Tundra总攻天辉遗迹将买活的天涯墨客击杀,Spirit全力防守但终究不敌,最后Spirit无奈打出gg。

第二局

分路阶段:上路33的末日使者和Saksa的暗影恶魔对阵Yatoro的幻影刺客和Miposhka的森海飞霞,中路Nine的小小对阵TORONTOTOKYO的石鳞剑士,下路Skiter的混沌骑士和Sneyking的天涯墨客对阵Mira的电炎绝手和Collapse的龙骑士。

1分钟,末日使者率队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将企图抢符的森海飞霞击杀,Tundra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Tundra领先了Spirit不到1k的经济,末日使者暂居经济排行榜第一。

14分钟,Tundra进攻中路打了Spirit一个四人团灭,混沌骑士拿到三杀的同时,Tundra的经济优势来到了3k。

20分钟,Tundra强势控盾帮助混沌骑士拿到不朽之守护,Spirit前来干扰结果森海飞霞与龙骑士双双阵亡。此战过后,Tundra的经济优势来到了8k。

29分钟,Spirit打盾被Tundra发现。末日使者开启黑皇杖配合混沌骑士等人将电炎绝手、森海飞霞和幻影刺客击杀。随后Spirit交出买活准备反击,他们在Tundra拿到不朽之守护以后打了对方一个三人团灭。此战过后,Tundra的经济优势还有9k,而Spirit多人没有买活。

35分钟,Tundra进攻中路带走了买活过的幻影刺客,Spirit就地反击将混沌骑士、小小和末日使者击杀,Tundra果断交出小小的买活将森海飞霞和电炎绝手带走。此战过后,Tundra攻破了夜魇的上路二塔并占领了夜魇的前哨。

41分钟,Spirit在击杀了末日使者和暗影恶魔以后拿到了不朽之守护,他们似乎有了翻盘之势。

51分钟,Tundra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将石鳞剑士和森海飞霞击杀。Spirit不甘示弱,他们就地反击带走了混沌骑士与天涯墨客。随后双方展开十人买活大战,Spirit险胜Tundra并帮助幻影刺客拿到了不朽之守护。

57分钟,Tundra先手开团将龙骑士击杀,Spirit原地反打带走了小小和暗影恶魔。Spirit趁热打铁摧毁了天辉的下路兵营。

58分钟,Spirit封堵泉水将Tundra团灭,他们成功扳平比分。

第三局

分路阶段:上路Collapse的龙骑士和Mira的帕格纳对阵Skiter的混沌骑士和Sneyking的祸乱之源,中路TORONTOTOKYO的帕克对阵Nine的光之守卫,下路Yatoro的露娜和Miposhka的拉比克对阵33的兽王和Saksa的末日使者。

2分钟,祸乱之源配合混沌骑士将帕格纳击杀,Tundra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Spirit领先了Tundra不到1k的经济。

17分钟,Tundra进攻上路带走了树林里的帕克和帕格纳,Tundra强势控盾将优势转化为了胜势。

22分钟,Tundra入侵天辉的下路野区将露娜和帕克击杀,随后他们攻上天辉的下路高地摧毁了防御塔。此战过后,Tundra的经济优势高达1w2。

25分钟,Tundra在击杀了龙骑士以后摧毁了天辉的下路兵营。

28分钟,Tundra进攻肉山帮助混沌骑士拿到不朽之守护。

38分钟,Spirit在中路击杀了末日使者与混沌骑士,Tundra交出末日使者的买活将帕克和帕格纳击杀。后续Spirit强打肉山被Tundra团灭,混沌骑士拿到不朽之守护的同时达成疯狂杀戮。

41分钟,Tundra攻上天辉的中路高地将兵营摧毁,随后他们转攻上路建立起超级兵的优势。

42分钟,Tundra知道帕克与露娜没有买活于是封堵泉水将帕格纳击杀,龙骑士孤军奋战拖到了露娜和帕克复活。最终Spirit在帕克和露娜阵亡以后输掉了比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