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 PIT欧洲区:VP不敌NiP遭遇两连败

2020-05-18 15:14:5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随着WePlay!联赛的结束,Dota PIT欧洲独联体线上联赛也拉开了序幕。在小组赛第二天的比赛中,FTM二比零战胜了HR保持着他们第一的排名。

随着WePlay!联赛的结束,Dota PIT欧洲独联体线上联赛也拉开了序幕。在小组赛第二天的比赛中,FTM二比零战胜了HR保持着他们第一的排名。Alliance二比一拿下了Vikin.gg夺得了开门红,NiP二比零横扫VP保持领先,目前NiP在B组的排名也为第一。最后Liquid二比零TSpirit打破了自己的连败,他们现在一胜一负位于B组的第三名。

FTM 2-0 HR

在FTM和HR对阵的第二局比赛中,FTM这边拿出了蝙蝠骑士、力丸、干扰者、龙骑士和风暴之灵,HR这边拿出了编织者、祸乱之源、亚巴顿、露娜和圣堂刺客。

对线期,HR的圣堂刺客在中路频繁阵亡,几乎每隔两分钟就能看到她死一次,因此HR的中期节奏全无,几乎被FTM压着打。

16分钟,风暴之灵做出血精石没多久,蝙蝠骑士路过河道被编织者和露娜击杀,风暴之灵直接飞入人群配合力丸秒掉了毫无抵抗能力的祸乱之源。干扰者利用恶念瞥视留下了没有黑皇杖的圣堂刺客,此时FTM手持2K的经济优势。

18分钟,FTM还没等到力丸和龙骑士到位就直接三人开雾剑指中路收线的露娜,干扰者先手框大配合风暴之灵将其击杀,蝙蝠骑士冲在前排吸引了圣堂刺客和祸乱之源的火力。

20分钟,无人能敌的风暴之灵开始了他的杀戮秀,FTM见到HR的英雄就直接冲上前去开启团战,最终FTM团灭HR并且直接逼迫HR打出GG。

Vikin.gg 1-2 Alliance

随后是Vikin.gg和Alliance的决胜局,Alliance这边拿出了龙骑士、米拉娜、天涯墨客、主宰和戴泽。Vikin.gg这边拿出了光之守卫和灰烬之灵的优势路组合,劣势路拿了石鳞剑士和拉比克,中路是选择的莉娜。

对线期结束,Alliance这边凭借着三远程的优势拿到了2K的经济优势,主宰保持着经济的领先。

17分钟,趁着主宰还在泉水读秒,Vikin.gg冲到了Alliance的下路野区强杀了血量不多的龙骑士,尽管Vikin.gg成功将其击杀,但主宰归来将光之守卫、灰烬之灵和拉比克三人带走,Alliance把经济优势扩大到了4K。

26分钟,Alliance凭借着龙骑士和主宰的推进能力攻上了Vikin.gg的下路高地,主宰在手持黯灭的情况下三下五除二就推掉了近战兵营,Vikin.gg想要留人但主宰的输出实在是太高,一套无敌斩下来直接打残了Vikin.gg,Alliance原地反打丝毫不慌,将Vikin.gg莉娜和光之守卫击杀。

28分钟,石鳞剑士企图守塔被Alliance一套技能带走,主宰专心拆兵营给了Vikin.gg先手的机会,但天涯墨客反手一个大克死了灰烬之灵,在Vikin.gg阵亡三人以后,Vikin.gg选择敲出GG。

NiP 2-0 VP

然后是NiP和VP的第二局比赛,NiP这边早早就拿出了狼人摆明了和VP玩速推,VP这边却没有选择守塔能力强的英雄,例如孽主。NiP最后的阵容为狼人、光之守卫、拉比克、兽王和帕克,VP最后的阵容为灰烬之灵、天涯墨客、撼地者、蝙蝠骑士和痛苦女王。

对线期结束,VP这边凭借着英雄的强势略微领先了NiP不到1K的经济,但随后NiP的狼人和兽王做出死灵书和支配头盔展开强势推进扳回了不少局面。

15分钟,兽王和帕克在天辉野区留到了梦游的撼地者,光之守卫交出大招将痛苦女王和撼地者困在原地,狼人开启大招从侧翼包抄痛苦女王,天涯墨客被兽王击杀,狼人和帕克展开追击带走了撼地者,尽管狼人阵亡,但胜利的天平开始朝NiP倾斜。

31分钟,企图带线的痛苦女王被帕克找到,NiP故意放出狼人拆塔的烟雾弹迷惑住了VP,NiP随即带走了一旁的天涯墨客,NiP直接上高完成破路并且逼出了灰烬之灵的买活。

33分钟,狼人和撼地者一换一,但VP已经没有了输出可以处理帕克,在痛苦女王和灰烬之灵再次阵亡后,VP选择打出GG。

Liquid 2-0 TSpirit

最后是Liquid和TSpirit的第一局比赛,Liquid选择用灰烬之灵、神谕者、巨牙海民、风行者和狼人去对阵TSpirit的天涯墨客、半人马战行者、拉比克、力丸和钢背兽。

10分钟,Liquid这边领先了TSpirit超过1K的经济优势,线上仅仅只有神谕者阵亡过一次。

16分钟,灰烬之灵蹲到了企图控符的力丸,巨牙海民一记海象神拳将力丸送上西天,半人马战行者想要配合天涯墨客击杀灰烬之灵,但无奈灰烬之灵皮糙肉厚利用残焰逃过一劫。狼人和巨牙海民随即展开追击带走了天涯墨客、钢背兽和拉比克,此时Liquid手持3K的经济优势。

19分钟,神谕者在中路被力丸先手,半人马战行者开大掩护队友赶到战场,但后排天涯墨客被巨牙海民击杀,狼人随即开大配合灰烬之灵秒掉了力丸和钢背兽,正面崩盘的TSpirit全力拼掉了狼人,但对局势而言无济于事。

22分钟,拉比克和半人马战行者配合失误放走了巨牙海民,灰烬之灵在手持黯灭的情况下秒掉了天涯墨客,正面少人的TSpirit下意识地选择撤退,但无奈Liquid的追击能力远超于他们的逃跑能力,Liquid在团灭TSpirit以后逼迫他们敲出G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