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联赛S2:CDEC先后战胜iG、SAG

2020-05-18 15:14:3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中国DOTA2职业联赛S2第一场比赛在CDEC与iG之间展开。

中国DOTA2职业联赛S2第一场比赛在CDEC与iG之间展开。

第一局iG依靠一手绝活卡尔,以及非常肉的前排保护,在卡尔成型后带领iG逆转比赛,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CDEC以瘟疫法师占线,幻影长矛手中后期成型击溃iG核心龙骑士,一直压制iG,扳回一局。

第三局CDEC在对线期被中单船长一度取得优势,不过随着核心斯拉克发育起来,iG核心再肉也是给斯拉克偷属性的存在,CDEC赢下决胜局,以2-1战胜iG。第二场比赛在CDEC与SAG之间进行。

第一局SAG虽然以哈斯卡中单对线压制圣堂刺客,但是被CDEC双辅助游走断节奏,结果在圣堂刺客和编织者成形后直接一波击溃SAG,20分钟赢下比赛。

第二局CDEC保出了无解肥露娜,中期配合兽王一波推进,再次快速将SAG击败,今天收获两场连胜。

CDEC 2-1 iG

第一局

iG在天辉方最后一手拿出了中单绝活卡尔,CDEC火猫、巨魔战将和末日的对线优势,一度取得经济领先,并将除了卡尔外的核心杀了好几次。不过随着卡尔做出核心装备,利用钢背兽、熊战士顶正面,自己远程输出,连续两波将CDEC打至四人团灭扳回了局势。经济保持领先的卡尔没有给CDEC机会,带领钢背兽和熊战士刷出关键装备后,直接带盾上高,而末日的一波大招到莲花上,让CDEC再没人能制裁卡尔,卡尔将CDEC英雄一一点杀后,破了CDEC两路高地。CDEC尝试开雾反打,结果在野外葬送了三核心,只能打出GG。iG利用绝活卡尔成功逆转CDEC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

CDEC在天辉方选出了幻影长矛手、紫猫、瘟疫法师三核,对于iG的龙骑士、火猫、戴泽三核心从开局就开始压制。iG尝试利用三号位戴泽让幻影长矛手发育减慢,并让龙骑士打中克制紫猫,然而并没有打出效果,经济一直被压制。随着幻影长矛手出山,龙骑士BKB也只能被追着跑,iG彻底失去翻盘希望。iG通过买活守下了两波进攻,奈何最后带盾无解肥幻影长矛手还是更胜一筹,直接站上了夜魇高地随意杀人拆塔。在龙骑士再一次阵亡以后,iG打出了GG,CDEC取得第二局的胜利。

第三局

CDEC在天辉方,选择用中单剧毒术士对iG的中单船长,另外的核心为斯拉克,在前期只能依靠发条、天涯墨客和四号位火猫游走为核心寻找推进及刷钱的空间。iG中单船长打出了压制性的优势,核心巨魔战将进入野区刷钱,亚巴顿带队巫妖和米拉娜一直占线不走,却没有发挥经济领先的成效,反被各个击破。斯拉克出山配合发条的先手控制拉扯,将iG打了一波五人团灭,直接经济反超。CDEC不断扩张自己的经济优势,将iG压制在高地上。iG通过辅助带线拖延,巨魔战将做出BKB,配合船长一度击杀了斯拉克两次,并通过快速刷钱将经济差距扳回。CDEC利用火猫、发条双先手,斯拉克拉扯偷属性,当巨魔战将BKB时间变短后,正面无力抵抗,CDEC成功赢下了决胜局。最终CDEC以2-1战胜iG。

CDEC 2-0 SAG

第一局

SAG在天辉方选出了核心哈斯卡克制CDEC的中单圣堂刺客要取得对线的优势,CDEC利用暗影恶魔、复仇之魂双救人辅助游走连断哈斯卡发育节奏,又配合兽王大招击杀蓝猫,为CDEC圣堂、编织者双核心提供了非常好的发育空间。随着编织者和圣堂刺客发育起来迎来CDEC的强势期,CDEC没有给SAG机会,哈斯卡在CDEC的控制连招下,根本没有输出空间,圣堂直接带盾一波将SAG团灭,SAG打出GG。CDEC在20分钟就取得了第一局的胜利。

第二局

CDEC在天辉方利用中单冥界亚龙打出了对线优势,同时兽王、海民、复仇之魂三人配合无间,游走加反手救核心,让SAG编织者一直没有输出空间,且小小、帕克的游走没有成效,以至于经济落后。CDEC核心露娜出山后直接带领CDEC团灭SAG,即使有大树修塔,SAG也抵挡不了CDEC的强推进,23分钟,CDEC就站上了SAG高地,取得了比赛胜利。CDEC以2-0战胜SAG,赢得本场比赛胜利。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