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L-CDA联赛:团队执行力 PSG.LGD战胜iG

2020-05-18 15:13:3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PL-CDA联赛,本场由LGD对阵iG。正赛前的Solo赛中,fy的沉默术士强势击杀了JT-的炸弹人并为LGD赢得了选边权。

DPL-CDA联赛,本场由LGD对阵iG。正赛前的Solo赛中,fy的沉默术士强势击杀了JT-的炸弹人并为LGD赢得了选边权。

第一局,LGD选出了一套围绕美杜莎的光环速推阵容,而iG的双核死亡先知+灵魂守卫前期发育并不顺利,中期带线又屡次被兽王带队抓到,因此其装备成型慢,完全无法阻挡LGD快节奏的团队推进节奏,仅22分钟就被破了两路,无奈打出GG;第二局LGD选出了大核小娜迦,而iG则是选出了兽王和电魂等前期核心准备回敬LGD一盘速推。

然而LGD这局展现出了极强的团队执行力,小y、龙骑、女王三兄弟疯狂带线并且在iG两次带盾的强势推进团中利用精彩的配合秒人强行守住并反打了iG。最终小娜迦成型,iG的电魂圣堂等核心并无法有效针对神装小娜迦,在34分钟肉山团失利后,iG打出了GG。恭喜LGD 2:0战胜 iG。

第一局

iG在天辉,LGD在夜魇。分路方面上路iG帕克对阵滚滚;中路iG死亡先知对阵美杜莎;下路iG灵魂守卫+神谕+海民对阵兽王+毒狗+复仇之魂。

2分30秒,vs选择了tp上路帮助滚滚,而iG三人组则抓住了LGD下路少人的机会,合力拿下了毒狗的一血。随后毒狗复活后tp下来,再次被海民滚先手击杀。

5分30秒上路,滚滚利用打出的被动,极限击杀了puck,但自己也被防御塔砸死。

6分钟海民游走到下路,绕后开启摔跤行家,配合tb击杀了兽王。兽王复活后,vs再次来到了下路,配合毒狗+兽王击杀了神谕并把tb打残。

8 分钟上河道处,滚滚完美河道大,本有机会击杀dp+海民两人,但是最后一次撞击把dp顶到坡上去了,dp捡回一条命,但海民就没那么幸运了。

9分40秒兽王在下路河道处找到了dp,交大后配合队友击杀。10分钟双方经济几乎持平,赏金符各控两个。

11分钟iG中路出tb外四人小集合,想要推进中一塔,但是LGD也来了四个人,海民位置较差,先手不理想被集火击杀,iG推塔计划只能作罢。

12分钟dp奥术符开大,想要强行拿掉一丝血的中塔,但LGD众人第一时间tp过来不放塔,dp只能撤退。而LGD则在下野区抓到海民后选择了反推中一塔。

随后LGD立即tp上路二塔,留下了带线的tb。tb死血极限换毒狗复制的幻象活了下来,但是赶来救场的队友明显比较仓促,没有LGD准备充分,虽然vs率先阵亡,但iG也付出了神谕+海民+tb三人的代价。

17分钟,LGD的毒狗+兽王+美杜莎再次在下路抓到了带线的tb,虽然神谕在后面蹲到了tb,给了大并让tb成功换出了美杜莎的血,但是这波仍然是LGD队友支援先到,iG的队友一个个葫芦娃救爷爷般的赶到,不仅没有救下tb,反而又是一个个依次阵亡。这波打完LGD已经掌握了较大的主动。

19分30秒,LGD除美杜莎外四人再次抓到了单带线的tb,随后LGD直接打盾,美杜莎带盾。20分钟LGD的经济已经领先了9k。

21分钟LGD五人直接集结推上路高地,在vs+兽王光环的加持下,无解肥的美杜莎拆的非常快。相较之下,此时iG的dp吹风后仅有一把1000的食人魔之斧,而tb也仅仅刚更新到了分身斧,根本无法迎战如此高配的美杜莎阵地战阵容。LGD拆掉第一路后直接转中,而iG也是全员被迫回防迎战,无奈阵地战力的差距让iG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几乎所有队员上去就被美杜莎融化了,在全员阵亡后,iG无奈打出了GG。

第二局

LGD在天辉,iG在夜魇。分路方面上路LGD龙骑+小y对阵电魂;中路LGD女王对阵圣堂;下路LGD小娜迦+冰魂对阵兽王+萨尔。因为上路明显的对线劣势,所以小y选择了帮助龙骑勾兵。

对线期双方并未有太大的摩擦,但是中路的女王和圣堂互相消耗运药比较厉害;5分钟刷符前萨尔选择了tp上路,配合电魂+神谕击杀了LGD勾兵的两兄弟并拿下一二血。

复活后的小y也是选择tp下路配合两兄弟击杀了兽王还以颜色。6分钟,去下河道控符的萨尔遇到了女王,女王交大击杀了萨尔。

7分钟小y+冰魂开雾来中,配合女王击杀了圣堂;但是夜魇的电魂和萨尔也及时赶到,因为杀圣堂时b交过了,所以女王没能走掉,而冰魂也被击杀。

8分钟电魂+萨尔+兽王下路动手小娜迦,因为萨尔并未到6,小娜迦成功开大tp逃生。

10分钟双方经济几乎持平,赏金符两边各控两个。

11分钟龙骑想要把己方野区的圣坛给站回来,但是被一旁的兽王吼住,电魂tp过来抽攻。生死存亡之际,查理斯的小娜迦及时赶到开大,成功救下了红血的龙骑。

14分钟,iG四人开雾在上野区利用兽王吼先手抓到了女王,此时圣堂已经更新到了暗灭,iG四兄弟顺势打盾。圣堂带盾。

16分钟,iG再次在下路抓到了带线的龙骑,5兄弟顺势集合毕竟天辉下二塔,LGD剩下四人第一时间到齐,利用电魂的走位失误成功将其打成死血,逼出了神谕的大,而小y的棒子也很好的隔开了阵型。此时龙骑复活,小娜迦开大留人,LGD完成一波反扑,刃甲女王b到5个人脸上吃伤害,队友后排控制拉满。这波iG神谕阵亡,圣堂交盾并且阵亡。

20分钟iG经济领先2k,但是之前带盾的一波强势被按了下去,只能选择暂时放缓推进的节奏等圣堂刷bkb。LGD则是上下路到处带球,并且小y还更新了死灵书带线,顶线的同时也给小娜迦争取更多地时间。

24分钟圣堂更新了bkb,iG直接打盾,圣堂带盾奶。

25分钟,iG在上路抓到了带线的小娜迦,准备顺势逼高,但是女王已经把下路线带上了夜魇高地,并且利用A杖大清兵线拆掉了高地塔,无奈圣堂只能回防。

27分钟iG再次上路集结,抓到了冰魂和女王,女王直接b'走,iG认为LGD卖掉了冰魂,电魂便直接冲脸,然而没想到LGD龙骑跳晕,龙骑火+小y电+女王大和吼在1秒内同时交出,一旁的神谕根本反应不过来,电魂直接被秒。这波iG强势的推进再次被LGD逼退。

29分钟,iG中路萨尔吹风+A杖框大抓到了小娜迦,但是这波圣堂把bkb交掉了,LGD剩下四兄弟瞬间赶到,虽然小娜迦被秒,但是女王+龙骑的战力也不容小觑,小y在后排控制拉满,而女王更是漂亮的大到了4个人。这波iG萨尔买活都没打过,仅存活神谕一人并且圣堂时交盾后死亡的。而iG仅损失了小娜迦+冰魂两人。

31分钟,iG五人开雾入侵天辉下路野区,萨尔吹风+a杖框大第一时间控住了女王,圣堂开启bkb输出,兽王接大,女王虽然有冰甲+刃甲很肉,但是仍然被秒了;不过因为iG在女王身上交了太多技能了,这波第二时间来到的小娜迦显得有些无敌,iG只能撤退,但是兽王和电魂被留下。

34分钟LGD强势打盾,iG前来迎战。圣堂跳刀切入没有开bkb被小y秒羊并拉住,与此同时兽王的吼交到了女王刚刚更新的林肯上面;神谕虽然第二时间用大招帮圣堂解了控,但是此时LGD已经打掉了盾,小娜迦带盾女王则是捡到了刷新球碎片,在已经交出了一个大的情况下直接吃刷新碎片再次回头一个大撕裂了iG的防线。这波iG再次溃败,并且知道已经无力反抗,打出了G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