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新九千岁Monet:震中杯目标前二

2017-05-18 11:49:4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LFY战队一号位选手Monet,1999年出生的新星选手,第一次出现是在TI5之后FTD俱乐部的选拔赛.

LFY战队一号位选手Monet,1999年出生的新星选手,第一次出现是在TI5之后FTD俱乐部的选拔赛,并加入FTD.C开始职业生涯,在CDEC联赛中占据过榜首位置。之后转会加盟CDEC.A,成为绝对主力。后转会加盟LFY战队出任一号位,在波士顿预选赛中的表现几乎无可挑剔,更是在最近的比赛中拿下了震中杯中国区的出线资格,被评价为新生代中的顶尖C位之一。



Q:首先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Monet:大家好,我是LFY的莫奈。


Q:刚刚得知你上9000分的消息,“Motail”有什么想说的吗?


Monet:感觉9000分这么多,也没有什么特别的...


Q:我们也恭喜LFY战队获得了震中杯与MDL的出线资格,在拿到了两个线下赛资格后队伍目前的状态如何?


Monet:队伍现在状态挺好的,希望队伍状态能保持到TI预选。


Q:在两个大赛的最后决赛阶段LFY都是对阵LGD,并且前期都是在先失分的情况下翻盘获胜,在比赛时队伍是怎么沟通的。


Monet:沟通还是一如既往,比分没什么的,信就有好吧。



Q:即将开始的震中杯是你第一次出国参赛,对你来说有没有特殊的意义,有没有给自己顶下一个目标。


Monet:第一次出国比赛,尽力而为进前二吧,震中杯成绩会关联到TI预选。


Q:昨天DOTA2客户端刚刚更新了7.06版本,对于新版本你有什么看法,新版本LFY的体系来说有什么样的影响。


Monet:新版本钱变多了,钱的质量变差了,对于线的要求变高了。队伍最近在放假,体系有没有影响暂时不知道。


Q:Monet近段时间的出色表现为你赢得了很多的粉丝,简单对自己做一下评价吧。


Monet:我只是划划水的,大腿还是我四个队友



Q:从2015年的FTD.C到如今的LFY,你感觉对你帮助最大的人是谁。


Monet:第一个是酒神,带我进入了这个圈子。第二个就是面师傅,让大家对我的关注度变高了。很感谢这两个前辈。


Q:对于自己以后的职业道路有没有什么规划。


Monet:先拿几个冠军再说吧


再次感谢Monet接受我们的采访。


【来源:】

关于新九千岁Monet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