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国际邀请赛S2前瞻:A组大乱斗

2017-05-18 11:49:2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力争A组出线。

经过了一周的预选赛之后,是时候迎来基辅特锦赛之后的第一个重大比赛—SLi国际邀请赛S2。首个新版本7.06的线下大赛,各大豪强究竟有什么新套路呢?真让人期待...我们来看看先进行的A组情况。

IG vs TNC

看到CG赢了四张线下赛的门票之后,再看TNC的直接受邀Sli国际邀请赛S2似乎有点奇怪,但是他们直接受邀的时间是在CG只赢了一个预选赛之后。似乎TNC战队在基辅特锦赛发劲之后表现有所回落。

TNC此前也参加过StarLadder举办的比赛,在Sli群星联赛S2中,他们通过东南亚区预选赛打入主赛事,后来在主赛半决赛中不敌Liquid以3至4名结束了比赛。

在Sli国际邀请赛S2的小组赛中TNC和IG一样被分在A组并成为首轮的对手。就算他们输给IG,再赢下后面两场比赛他们也有机会进入主赛事。

虽然A组没有OG、EG这样的拦路虎,但IG也是有夺冠潜质的队伍,TNC和IG在WCA2015之后就没有交手过,而这次交手与上次比较,双方阵容都有过调整。

尽管TNC在几次线下大赛都有过惊艳的表现,但IG依然有足够的时间准备应对,TNC在调整阵容之后实力发挥还有待观察,而且刚刚更新的7.06补丁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个挑战。

VG.J vs Alliance

Alliance在最近Mousesports退赛之后顶替其参加,然后他们的比赛再往前数就要到的WESG了。而Allianc而在WESG和DLS6的比赛上都是获得季军,老实说也算是好成绩。

最近DOTA2欧洲赛区的竞争确实很激烈,谁是顶级战队很难说,线下赛的门票都分部在几支队伍的手中,猫先生邀请赛帝国以2比1击败VP,但是VP在基辅特锦赛中又拿到亚军。强队之间的斗争一直在继续。

来看看Alliance的对手VG.J,他们在基辅特锦赛上获得5至8名,在DAC2017上获得7至8名,在Sli群星联赛S3上获得了亚军,而且还击败过OG,虽然VG.J最近的表现一般,但线下赛的VG.J绝对不能小觑。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