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C战队队员更换:老辅助1437加盟担任队长

2017-05-18 11:49:0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NC战队决定让1437担任他们战队的教练。

TNC战队在基辅特锦赛上发挥一般,在小组赛发挥出色的情况下淘汰赛首轮面对老冤家Faceless战队无奈以1-2不敌对手一轮游。

显然他们完全不能接受这样一个成绩。今天早些时候,TNC战队官网宣布了他们新阵容名单,原NP战队选手1437加盟,而队中辅助选手ryOyr离队。

作为一个有多年TI参赛经验的老将,TNC战队决定让1437担任他们战队的教练。

作为一支菲律宾战队,他们选择国外选手做他们队长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TI6的时候,他们曾选择美国选手Demon作为他们队长带队征战,最终取得了7-8名的好成绩,并淘汰了夺冠热门OG战队。

现阶段SEA赛区CG战队异军突起,Fnatic,Mineski等老牌队伍期待王者归来,TNC战队感受到了危机感,选择了补强阵容,希望他们以后能有更精彩的表现。

附TNC战队最新人员名单:

Marc Polo 'Raven' Luis Fausto

Carlo 'Kuku' Palad

Sam 'Sam_H' Enojosa Hidalgo

Timothy 'Tims' Randrup

Theeban '1437' Siva


【来源:】

关于TNC战队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