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L战报:iG尽显王者霸气 完破VG不败金身

2013-05-18 16:32:2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超级联赛(DOTA2 SUPER LEAGUE,简称DSL),5月10日在上海拉开序幕,10支劲旅摩拳擦掌,他们将进行常规赛、季后赛、保级赛和总决赛的残酷竞争以争取总计105万元的赛事总奖金。   5月18日下午2点,A组常规赛第4场,Invictus GAMING以2:0的比分战胜了VICI GAMING,获得了自己的首胜,并且破了对手的不败金身。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文字复盘一下吧。

 

DOTA2超级联赛(DOTA2 SUPER LEAGUE,简称DSL),5月10日在上海拉开序幕,10支劲旅摩拳擦掌,他们将进行常规赛、季后赛、保级赛和总决赛的残酷竞争以争取总计105万元的赛事总奖金。

5月18日下午2点,A组常规赛第4场,Invictus GAMING以2:0的比分战胜了VICI GAMING,获得了自己的首胜,并且破了对手的不败金身。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文字复盘一下吧。

第一场比赛

夜魇方的VG选择了蝙蝠 暗影恶魔 敌法师 沙王 圣堂刺客

天辉方的iG选择了噬魂鬼 拉席克 痛苦女王 沉默术士 龙骑士

开场双方在上路野区遭遇,VG意图秒杀对手的拉席克,可惜输出不够,被iG反杀!顺利拿下一血!

6分钟,VG上路两个辅助企图配合中路的圣堂击杀iG的龙骑,结果iG上路两个辅助集体回城,反杀了对手。现在人头比为3:0,iG全面领先。

12分钟,iG上路刚三再次击杀了ZSMJ的敌法师,VG陷入被动。

18分钟,iG不断地寻找机会来突破VG,下路集齐五人推进,击杀对方两名选手并推掉了下二塔。人头比11:5,iG依旧优势。

19分钟,上路爆发团战,iG阵容优势凸显,双方打成1换3,人头比14:6,iG还在将优势累计。

23分钟,iG拿下肉山盾,女王获得肉山盾,而VG的外塔已经全丢,双方Carry的经济拉开打到4000。

26分钟,中路爆发团战,双方互有损伤,但此时的VG已经无法阻挡iG了,双方人头比19:9。

30分钟,iG卷土重来,在秒了对手3人之后,VG再也无法支撑下去,无奈打出GG。

第二场比赛

夜魇方的iG选择了矮人直升机 发条技师 拉比克 主宰 莉娜

天辉方的VG选择了蝙蝠 司夜刺客 拉席克 露娜 祸乱之源

双方依旧选择在下路3V3。iG三人组在劣势路寻找到机会,拉比克拉住露娜配合莉娜和主宰将其击杀,成功拿下一血。

5分钟,双方在下路野区爆发小团战,依靠蝙蝠的及时支援,VG在牺牲1人的情况下反杀对手2人,成功将人头扳平,比分为2:2。

9分钟,中路的司夜刺客在补出相位鞋之后,配合蝙蝠进行了几波GANK,稍有成效。但是iG根本不给VG喘息的机会,在上路连续击杀对手2人,人头比瞬间改写成8:5,iG领先。

14分钟,双方都开雾抓人,莉娜走位失误被秒,而祸乱之源也因为太脆被击杀,双方形成了1换1。

17分钟,双方中路爆发团战,iG用他们丰富的经验以及极佳的配合,连续击杀对手三人吗,比分变为13:6。

26分钟,VG集体推上路,iG从中路往上围剿,在依靠直升机和发条的黑黄杖的情况,秒杀对手死人,VG将近落败。

35分钟,露娜走位不慎,被发条勾住击杀,iG趁势上高,破了VG中路高地。

38分钟,iG在拿到肉山盾之后直捣黄龙,VG只能打出GG。恭喜iG以2:0的比分战胜了VG。

【编辑:游戏风云】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