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or EG平BC 小组赛积分垫底出局

2022-05-17 16:48:4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斯德哥尔摩Major小组赛最后一日,第一轮的这场BO2由EG对阵bc,EG输掉任何一场都会让自己小组垫底淘汰。

斯德哥尔摩Major小组赛最后一日,第一轮的这场BO2由EG对阵bc,EG输掉任何一场都会让自己小组垫底淘汰。

第一局EG前中期连控三个肉山,依靠暗影萨满和死亡先知快速拔光外塔领先了经济,最后bc的虚空也是两波致命失误,EG先拿下了关键的第一局。第二局EG中期上演了四波四人以上的团灭,局势失控草草打出了GG,至此EG结束了本次Major之旅,小组赛积分垫底出局。

第一局

EG天辉,选择混沌女王潮汐三核,暗影萨满和死亡先知辅助。bc夜魇,选择虚空剧毒玛尔斯三核,拉比克和双头龙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Nightfall的潮汐,Cr1t的暗影萨满对阵K1的虚空,XstiNgerX的双头龙。中路Abed的女王对线Smile的剧毒。下路天鸽的混沌,JerAx的死亡先知对线Wisper的玛尔斯,Gojira的拉比克。

3分半,混沌死亡先知动手拉比克,混沌收下一血人头。

对线期结束,EG混沌和潮汐经济领跑。

11分钟暗影萨满肉山插下蛇棒,EG打掉肉山,女王带盾。

13分钟虚空罩大击杀死亡先知,死亡先知交出买活,玛尔斯放大配合队友再击杀混沌,但是残局EG的带盾女王配合潮汐打出收割,最终bc除拉比克外的四人全部阵亡。

20分钟EG再次打掉肉山,混沌带盾,随后跳刀混沌击杀拉比克,EG再推掉了中路二塔。

23分钟双方交战,玛尔斯第一波技能配合双头龙先打出了混沌的盾,随后虚空罩大击杀女王暗影萨满,bc玛尔斯剧毒也阵亡,bc赶紧撤走。

31分钟EG再次打掉肉山,混沌再次带盾,随后EG来推高地,玛尔斯跳刀反矛秒掉混沌,混沌交盾站起被虚空罩大再次秒掉,混沌连死两次,bc再追死暗影萨满和潮汐。

36分钟虚空下路带线被混沌暗影萨满控住直接击杀,虚空不能买活,EG再来推上路高地,玛尔斯看了一眼就被混沌拉过来秒掉,玛尔斯交出买活,但EG还是破掉了下路高地。

39分钟EG暗影萨满在下路高地插下蛇棒,破掉了下路高地防御塔,EG原本打算先撤走,但是bc的虚空在A蛇棒的过程中手抖点错开启了BKB,EG见状开雾,bc双头龙冰住女王,虚空想要将功补过直接罩大女王,但是输出不够,随后虚空被女王羊刀加潮汐大招控住,虚空阵亡,bc其余众人陆续倒下,打出GG。

第二局

EG天辉,选择混沌火女玛尔斯三核,毒狗和花仙子辅助。bc夜魇,选择血魔圣堂蝙蝠三核,海民和电炎绝手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Nightfall的玛尔斯,Cr1t的邪影芳灵对线K1的血魔,XstiNgerX的电炎绝手。中路Abed的火女对线smile的圣堂刺客。下路天鸽的混沌骑士,JerAx的毒狗对线Wisper的蝙蝠,Gojira的海民。

2分钟,蝙蝠叠了毒狗七层油击杀拿下一血。5分钟,中路火女单杀了圣堂。

对线期结束,双方经济不相上下。

15分钟双方交战,EG打的很乱,众人脱节严重,最终除火女外的四人全部阵亡,而bc只死一个圣堂,bc一换四。

20分钟宽容之靴的蝙蝠动手配合队友击杀了玛尔斯,随后bc打掉肉山,圣堂带盾,蝙蝠再支援到下路留下混沌,混沌阵亡。

24分钟双方交战,EG的第一波技能交的十分不理智,输出技能全打在了bc的双辅助身上,bc电炎绝手阵亡交出买活,蝙蝠血魔击杀玛尔斯,随后蝙蝠拉住火女,EG众人陆续倒下,最终四人团灭,bc破掉中路高地。

29分钟EG四人开雾,bc破雾海民直接发起先手秒掉毒狗,混沌也被圣堂打死,随后火女玛尔斯也被留下击杀,EG再度四人团灭,bc再破掉了上路高地。

31分钟EG又是一波五人团灭,打出了G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