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L巴黎Major总结:司夜刺客刺穿迪士尼

2019-05-17 18:10:2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随着Team Secret在巴黎高举狂战神斧,MDL迪士尼Major也落下了帷幕。MDL巴黎Major数据总结..

随着Team Secret在巴黎高举狂战神斧,MDL迪士尼Major也落下了帷幕。在小组赛期间,KG率先使用了黑弓体系将液体打了一个措手不及。而在小组赛第二天的A组败者组决赛中,Liquid在第一局便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这两场打下来之后立马让黑弓体系大火,VP、LGD、coL等队纷纷效仿、只不过黑弓体系在之后的比赛中胜率不断下降,首先是VP在小组赛中用巨魔搭配末日这样的冲脸阵容让黑弓的大招毫无用武之地,其次是Secret在淘汰赛用天穹守望者的磁场克制站桩输出的黑弓体系。Major上最火热的黑弓体系仅仅只有50%的胜率。

小组赛结束后几乎所有的队伍都意识到黑弓体系的利弊,从黑弓体系转而玩起了大核荣耀。美杜莎、敌法师、风暴之灵以及齐天大圣都拥有超过70%以上的胜率,而变体精灵的胜率则是从小组赛的71.4%跌落到了57%。而在这中间选择次数13以及禁用次数18的齐天大圣更是有着84.6%的惊人胜率位居第一。(注:斯温和瘟疫法师胜率虽然也是100%,但是总样本数不足十场所以没有记录其中)

随后便是辅助以及三号位的数据统计,黑暗贤者以及司夜刺客无疑成了Major中统治力最大的劣势路组合之一。Team Liquid在Major的比赛中将这个组合发挥的淋漓尽致,Gh的出色表现让对手很是头痛,Liquid也是凭借黑暗贤者的真空接支配头盔的人马踩以及司夜刺客的地刺打出完美团的效果。另外Liquid的全球流体系也是胜率极高,这个组合关键的英雄在于冥界亚龙、陈和先知。基本上放出来这个套路的队伍都被Liquid十多分钟推上高地。

而纵观整个Major比赛,司夜刺客一直保持着超高的BP率和胜率稳居第一,15场选择以及61场禁用的他毫无疑问是所有战队最不想碰见的英雄之一。倘若在比赛中对方拥有司夜刺客这名英雄,那么在比赛阶段中期辅助的装备很容易就因为买眼而跟不上敌方辅助的节奏,况且当前版本一三对点的司夜刺客更是将控制能力发挥到了极致。而作为移动假眼的他还能在比赛中最大获取视野信息,往往一波团战能否获胜便是取决于视野,很多时候战队莽撞的进攻导致团战失利就是因为缺少足够的视野而被先手。其次是干扰者和暗影萨满,后者就不用多说了,毕竟是老面孔了。前者算是这个比赛的新秀,他的辅助能力让对方中单英雄经常处于劣势,即便是刚三也不落下风,况且还有一个守塔以及进攻的神技——瞥视。这个技能往往帮助团队留人或者是在对方TP落地的瞬间将其传送回去制造以多打少的局面。

最后是使用率较高但又胜率极低的英雄,在本次Major以及之前的Major中,巨魔战将和灰烬之灵一直是国外战队中意的,只不过这两名英雄往往对线期打不出碾压的效果便很容易被翻盘,况且现在战队通常会利用买活反打,所以这两个英雄就很难获胜。而莉娜和寒冬飞龙以及船长在本次Major上的表现可谓是灰头土脸,仅仅只有20%、25%以及0%的胜率他们迫切需要版本更新的加强。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