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大原创:Cook大神一千盘刷新卡尔操作讲解

2013-05-17 10:32:4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Cook刷新卡尔操作讲解 让你也能震撼全场

Cook刷新卡尔集锦

看到很多吧友发Cook的操作集锦,大部分都无法理解手法或惊讶于COMBO的流畅,Cook是楼主的好友,楼主很早的时候也是看他REP学的。这里给大家讲解下卡尔的连招简化手法,也是楼主一直以来的操作习惯。

讲解之前先来聊一聊基础知识,卡尔是需要通过多次练习才能驾驭的英雄,Cook一千盘数据名不虚传。

  目前主流改建分两种:传统改建以及QWERDF
  楼主以前一直认为高端卡尔肯定使用传统改建,QWERDF会导致卡尔切的技能按键不同,需要记住技能顺序。令楼主意外的是Cook使用的是QWERDF以及物品栏使用鼠标侧键,这也改变了楼主的看法,大家不需要纠结两种改建的利弊了。

也不需要模仿别人,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正如Cook所说。

期间分析一下现在路人主流的风杖TDB火卡,其实这是非常低端的玩法,看起来TDQWERB很酷,除非对面脆皮至少3个,楼主才会选择出风杖秒人,而且也只需要预切EWQ,TDRB4键脑残连。对于风杖看法,Cook也是和楼主一致。

价格不菲,会被打断连招,单抓机会少时不推荐使用,而且后期也要卖掉。
  Cook的第二部视频会使用到很多新奇的连招,比如双火人+3级死灵书加2次灵动迅捷+2次急速冷却输出。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