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TI9火焰传递活动今日开启

2019-05-16 20:42:2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CN DOTA文化,因先行者们在神州大地上播撒下的星星之火而起,因所有中国玩家对DOTA2的热情而盛,终将在今年八月,于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汇聚成冲天圣火,照亮通往冠军神盾的道路。现在,让我们接过火焰,开始》》》TI9 火焰传递《《《。

2019DOTA2国际邀请赛勇士令状已经上线,TI9距离我们已越来越近。今年夏天,DOTA2国际邀请赛将首次在中国进行,旷世决战将在上海打响。CN DOTA文化,因先行者们在神州大地上播撒下的星星之火而起,因所有中国玩家对DOTA2的热情而盛,终将在今年八月,于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汇聚成冲天圣火,照亮通往冠军神盾的道路。现在,让我们接过火焰,开始》》》TI9 火焰传递《《《

图1.jpg

【梦想传承 荣耀先行者传递火焰】

图2.jpg

他们中,有人开启了CN DOTA的黄金时代;有人曾获得TI冠军,身披国旗为国争光;有人正为了梦想和荣耀执着前行,只为将冠军盾留在中国。他们是梦想的捍卫者,他们是传说的亲历者,他们是DOTA2的先行者。先行者的荣耀和过往,也是后来者的方向和向往。现在,接过他们手中的火种,将DOTA2的火焰传递给更多玩家。

图3.jpg

共有十三团火焰从先行者手中开始传递,分别来自:

BurNIng、iG战队、OB战队、PSG.LGD战队、2009、Newbee战队、rOtK、YaphetS丶、KG战队、xiao8、VG战队、EHOME战队、RNG战队。

图4.jpg

参与活动的荣耀先行者将通过自己的社交渠道发布自己的火焰,之后玩家即可点击传递,接过他们递出的火焰,继续传递给更多玩家。当更多的玩家接下你递出的火种,可为你增加传承点数。

【传递荣耀火焰 抽取DOTA2周边】

图5.jpg

TI9能够在中国举办,不仅是几代DOTA选手和从业者用成绩和诚意争取的结果,更离不开广大玩家对DOTA2的极大热情和热切期待。这一次,当火种从先行者手中传出,传递荣耀的玩家们,当然应该分享成功举办TI的消息,共享这份属于全体DOTAer的喜悦。

本活动通过微信和微博两个渠道传播,玩家可直接发送自己的分享页面到社区,号召其他玩家接下火种继续传递。当传承点数达到3、8、15时,分别可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抽取刀币、黏土人手办、figma手办等奖励!

图6.jpg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需要进行抽奖,必须关联完美通行证才能取得“火焰传承”抽奖资格。本活动截止时间为6月2日23点59分,请玩家及时参与活动。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传承中国刀塔的荣耀火焰,继承荣耀先行者的梦想和精神,让我们将DOTA2的精神传递给更多人!英雄,欢迎回来!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