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TI9勇士令状升级遗迹之战

2019-05-16 20:38:1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随着2019DOTA2国际邀请赛勇士令状的推出,遗迹之战变得更加精彩。全新的饰品为英雄增色不少,其他新元素也让游戏世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从游戏开始的一瞬间,勇士令状就已让这场大战,更加华丽而充满挑战。

随着2019DOTA2国际邀请赛勇士令状的推出,遗迹之战变得更加精彩。全新的饰品为英雄增色不少,其他新元素也让游戏世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从游戏开始的一瞬间,勇士令状就已让这场大战,更加华丽而充满挑战。

【炫酷开场 对阵画面显示DOTA2成就】

图1.png

随着勇士令状的推出,DOTA2每局比赛开局的对阵画面变得更加炫酷。五位英雄将获得共同出场的机会,并将有一位英雄获得特殊的凸现,聚焦值得一提的DOTA2成就。未尝一败的历史战绩?连续预测胜利次数?以及超高的勇士令状等级?这些都会在画面中得到展示。而且,在全新的对阵画面中,英雄不再是固定的动作,五位英雄一起出现在镜头中,共同奔赴遗迹战场,并肩作战。

【全新战场 专属地图“蔓生国度”】

图2.png

图3.png

TI9勇士令状带来的全新游戏世界,可不止有这些。当勇士令状达到160级,即可获得全新不朽地图“蔓生国度”。在这里寻找失落文明的零散废墟,全新的动态天气效果和全新音域带来了独特的冒险体验。而在勇士令状达到182级后,可以得到新的自定义小兵模型,你将招募到新的士兵随你征战!

【步步生花 升级解锁华丽赛季特效】

图4.png

当英雄驾临战场,首先会出现在己方泉水中。当勇士令状达到2级、128级和228级,分别可以解锁1级、2级和3级泉水特效,在泉水中回复状态时,不仅英雄身上将闪动着紫色光辉,脚下也会有一朵朵紫色的花朵盛开。除了泉水补给,等级奖励还包括闪烁特效、升级特效、原力法杖特效、相位鞋特效等等。而当勇士令状到达1575级,还将解锁无比华丽的远程攻击特效!

图5.png

【坚实伙伴 防御塔变身巨石卫士】

图6.png

英雄们用手中的刀,护卫身后的塔。而身后的防御塔,也是英雄们无比信赖的伙伴。当勇士令状达到335级,防御塔也将变身为巨石卫士,活体防御塔模型“失落之径的卫士”将把防御塔变成魔罗兽神庙的庄严守卫者。守卫投掷出的巨石,似乎打上去也更疼了?

【双重打击 反补特效将嘲讽进行到底】

图7.png

而在对线期,双方英雄就要围绕着小兵,较量自己的补刀技巧了。扎实的正补为自己积累着经济,而刁钻的反补则是对对手的重要压制。勇士令状315级奖励“反补特效”,则能让你的反补更具杀伤力:对手不仅损失了经验和金钱,还会因为一个个“?”而深深怀疑自己。这不仅是对对手的双重打击,更是对自己的无声鼓励!

图8.png

既然是嘲讽,就进行到底。随着勇士令状的升级,还将获得多达十二位英雄的独特嘲讽动作作为奖励。你最喜欢的,是斧王的奏乐?熊战士的表演?还是巫妖高超的球技?

TI9勇士令状为DOTA2带来的不仅仅是这些,更多细节,还等待着你去发掘。需要注意的是,许多奖励都需要在国际邀请赛期间解锁才可取得。2019DOTA2国际邀请赛勇士令状已经推出一周,即刻启动DOTA2,全新的游戏世界,正期待你来体验。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