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剑美杜莎冲泉暴走 VGJ.S二比零横扫OG

2018-05-16 00:00: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VGJ.S中撸神赛季之前效力于OG,因为各种原因出走后,在这么一个大赛中和老东家遇上,这是一场撸神证明自己的比赛。

VGJ.S中撸神赛季之前效力于OG,因为各种原因出走后,在这么一个大赛中和老东家遇上,这是一场撸神证明自己的比赛。

第一局

1

VGJ.S在天辉方,OG在夜魇方。VGJ.S早早拿了Resolution水人作为核心,明摆着后期一人带着全队赢,最后一手火猫对OG的蓝猫,比比哪只猫更厉害。OG选出了强势推进的N0tail黑暗游侠作为核心,久未登场的黑暗游侠光环推进体系就是以快打慢,在你没成型以前打崩你。

开局上路水人、祸乱对先知、小黑,中路火猫对蓝猫,下路孽主、发条对拉席克、巨牙海民。水人所在的上路面对两个远程英雄对线相当考验基本功,祸乱通过虚弱减黑暗游侠和先知的攻击来维持水人的状态。4分钟,下路拉席克被发条框住,加上孽主的火雨输出,获得了一血。中路火猫技术压倒蓝猫,在没有辅助过来的情况下单杀蓝猫两次,OG的线优阵容没有了线优的局势。

水人换路了两次,从上路换到下路,又从下路回到上路,就是没有找到一个好的对线刷钱环境,VGJ.S通过经济优势的火猫出来带节奏。9分钟,OG来到VGJ.S的一塔后动手最肉的孽主,孽主撑了半分钟,让发条、火猫将全部输出打满,将在远处输出的拉席克和黑暗游戏双双击杀,虽然孽主和祸乱也倒地,但是OG作为输出核心之一的黑暗游戏倒地让OG的节奏受挫。

12分钟,OG再接再厉进攻中路,海民滚雪球将黑暗游侠带到了VGJ.S的三核心脸上,黑暗游侠什么输出都打不到就直接被群殴致死,随着火猫的等级经济越来越好,没有力量英雄作为前排的OG在火猫面前就是一个死字,其中又以黑暗游侠最为明显,黑暗游侠几乎成为了VGJ.S的移动ATM。

16分钟,VGJ.S直接冲夜魇的下路野区,火猫捆一个就杀一个,来了就别想走。蓝猫被祸乱之源和孽主各种控制也飞不走,拉席克跑到塔下仍然没有活下来,OG被打了一波四人团灭,经济落后4K,推塔阵容打成这样,可以说胜利已经离OG很远。

20分钟,上路OG动手水人不成,被VGJ.S发条、火猫冲后排反杀海民、先知,知道形势不对赶紧跑路的黑暗游侠在水人、火猫的双人追击下根本跑不掉,OG再次被VGJ.S打出一波三人团灭。VGJ.S顺势打盾筹备上高,经济领先到10K的VGJ.S胜券在握。

24分钟,VGJ.S上路五人集结冲击OG高地,OG唯一还能打的蓝猫飞过去拉了一下孽主就被火猫捆住击杀,整局里面火猫就是蓝猫的噩梦,见一次死一次。蓝猫死后,OG其余的人更加处理不了水人、火猫双冲脸,OG的人死了读秒活过来出泉水就得再死一次,火猫、水人他们根本打不动,上去只会送人头。

最终集合多人之力OG将VGJ.S的酱油祸乱之源击杀泄愤后,打出了GG。恭喜VGJ.S通过YS火猫的出色发挥让OG推进阵容的节奏完全崩溃,赢下了第一局。

第二局

2

OG转到了天辉方,VGJ.S在夜魇方。OG选出了擅长的小娜迦体系,并选择了修补匠和VGJ.S拖后期。VGJ.S选择飞机、美杜莎作为核心,摆明了不怕你拖,后期大战一点都不虚。

开局上路孽主、小娜迦对飞机、萨尔,中路N0tail修补匠对Resolution美杜莎,下路剃刀、莱恩对末日、海民。1分钟,海民走位靠前被莱恩控制消耗了大半血后,被剃刀抽攻后一鞭子抽死,送出了一血。

这局OG就打出了线上的优势,上路孽主和小娜迦压制了飞机的补刀,下路末日也被剃刀追杀了两次,对线期过后,除了中路修补匠被美杜莎稍微压制以外,另外两路线都成功打出了不少的优势,尤其是需要中期站出来带节奏的飞机,被孽主和小娜迦联合击杀了三次,经济比修补匠还不如。

12分钟,上路一塔被孽主磨掉,无处可逃的飞机又一次被击杀后来到下路找机会,末日交大招留下剃刀,飞机大招输出打满击杀了经济领先的剃刀,剃刀身侧的莱恩自知命不久而,一记死亡一指让萨尔给自己陪葬。

OG通过孽主带动节奏,将VGJ.S各个击破,除了美杜莎无解肥占据经济榜第一以外,其余四人经济都惨不忍睹。16分钟,获得了双倍符的美杜莎支援下路战场,一人开大顶前无人敢上,美杜莎的到场终于将一直难以处理的孽主小娜迦两人击杀,飞机从混战中活了下来,经济回来了一点。

21分钟,美杜莎通过装备的压制,在夜魇上路野区带领队友赢得了一波关键的团战胜利。末日大招孽主限制孽主的输出控制,美杜莎开大招和萨尔框大一起,让剃刀没有任何输出就倒地。缺乏了最强输出的OG即使修补匠刷了多轮的**和机器人,不敢上前刷激光对于美杜莎的限制有限,美杜莎吃了OG所有输出后屹立不倒,还能和队友一起在圣坛旁恢复,反倒是OG的人,在美杜莎和飞机的爆发输出下,一一阵亡,孽主在末日过后也被萨尔留下,OG被打了一波四人团灭,飞机的经济一下次跃居到修补匠之上。

OG的节奏在这波团战失利后完全乱了,被VGJ.S控到肉山盾后,OG更是没有办法。29分钟,OG集结五人之力动手上路带线中的美杜莎,没想到VGJ.S早就在后面等着,美杜莎开启大招就是反打,虽然小娜迦开大招将美杜莎定住,让剃刀将美杜莎的攻击力全部抽掉,但是侧面过来拥有BKB的飞机,让OG众人绝望。修补匠被末日贴脸根本跑不掉,最终OG再次被打了一波三人团灭,面对领先了一件半神装的美杜莎,OG无力招架。

接下来的时间,就是VGJ.S的刷数据时间,修补匠数次带线被捉,海民和末日对于修补匠的克制过于明显,修补匠避无可避。36分钟,修补匠再次被末日敲死,美杜莎中路带队平推,OG四人动手美杜莎,被美杜莎开启BKB大招追着射,美杜莎已经实力1V4。

38分钟,拿到二代肉山盾,手执圣剑的美杜莎求战,OG尽力拖延,却无法对美杜莎造成明显伤害,甚至为了输出近身,换来的就是死亡。VGJ.S破掉了OG两路高地,OG的人缩泉水仍然抵挡不住美杜莎的超神暴走之心,利用萨尔的框大开视野,美杜莎在OG的泉水下获得了两次超神暴走,OG众人买活后马上就再次被打至读秒,除了GG别无选择。

3

恭喜VGJ.S顺利以2:0赢下本轮比赛,晋级胜者组第二轮。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