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从幕后到台前 MDL宣传片登陆芒果台

2018-05-16 17:47:3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从狭小简陋的网吧,到世界级体育馆的舞台,电子竞技已经完成了从幕后到台前的转变。

从狭小简陋的网吧,到世界级体育馆的舞台,电子竞技已经完成了从幕后到台前的转变。

由Mars耀宇传媒主办的MDL金鹰电竞站来到了电竞氛围浓厚的橘子洲头,作为中国刀塔的造星摇篮,湖南涌现了诸如LongDD、Yao、Zhou、xiao8、zsmj等一大批中国刀塔的元老级人物,一批批的“电竞湘军”从这里出发,走向了世界大赛的战场。

1

而星城长沙对于电竞的包容度与创造性从来都不曾缺失,本次的MDL,Mars耀宇传媒与芒果互娱金鹰电竞达成深度合作,在双方的大力推动下,MDL正式落户星城,同时湖南广电也给予了本次赛事高度的重视与支持,MDL金鹰电竞站宣传片在芒果台登陆,电竞赛事再一次和卫视强强联手,高质量的比赛、不逊于传统体育项目的竞技性、令人震撼的灯光舞美,这些都将不再仅仅出现网络平台的直播上,而会与传统传媒渐渐融合,越来越紧密的存在于每一位电竞爱好者的生活中。

而贯穿整个赛事的策划与搭建,芒果互娱都给予了各方面的支持配合,作为Mars耀宇传媒的核心赛事之一,每一届的MDL都致力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观赛体验。在芒果互娱的帮助之下,本次的MDL金鹰电竞站充分的将湖南的城市文化融入了赛事之中,从场馆的搭建到节目的设置,相信会给每一位玩家带来不一样的观赛体验。

2

除此之外,本届MDL金鹰电竞站还会有更多内容登陆芒果台的IPTV,上海文广(SMG)也将同步播放MDL赛事的VOD, 错过直播的玩家也可以通过这些渠道享受MDL的精彩内容啦。

3

MDL国际精英邀请赛自2014年起,至今已经走过四个春秋,今年更是升级为2018赛季的Major赛事之一,我们见证过苏美尔的横空出世,也感动于EHOME的零封登顶,未来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支持下,越来越多的人能够加入到电竞的大家庭中,而Mars耀宇传媒也将通过各个渠道为每一位爱好者打造更为精彩的赛事体验。

4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