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L小组赛:LGD金身被破 VG三胜登B组榜首

2018-05-16 17:13:0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MDL第二天的比赛继续进行,首日不败的LGD首场就遇到了状态火热的VG。NewBee为了不被小组赛直接淘汰,需要继续拿分,IGV在收获一场平局之后也岌岌可危。中国军团在首日的表现可圈可点,但是仍然没有打出统治级别的表现。

MDL第二天的比赛继续进行,首日不败的LGD首场就遇到了状态火热的VG。NewBee为了不被小组赛直接淘汰,需要继续拿分,IGV在收获一场平局之后也岌岌可危。中国军团在首日的表现可圈可点,但是仍然没有打出统治级别的表现。

第二日战绩如下:

LGD VS VG

LGD第一场的速度非常快,10分钟就开始了推进节奏。但是VG的四壮汉冲脸非常凶相,血魔裸出了A杖,两个大招直接让对方大哥罚站,术士的致命链接也让CK的幻象没有任何输出空间,VG快速带走了LGD。第二回合VG也很针对, ban了5个一号位,LGD只能拿巨魔。巨魔在后期越来越乏力,国土的四号位潮汐装备非常豪华,在拖了50分钟后,LGD敲出GG,不败金身被破。

NewBee VS Vega Squadron

SCCC拿到了船长,UUU9操刀小鱼人,Kpii的Doom在战场上的正面能力一般般,但是输出却很高。双方在夜魇高地开团,26分钟船长5杀带走比赛。第二把中期小鱼人各种收割,把自己打成无解肥,最终带领队友走向胜利。NewBee2-0战胜Vega,拿下第一场胜利。

IG VS Secret

拳酱的bp非常妖路,四号位船长,五号位剧毒术士,而前期IG的夜魔节奏一般般,没有打出优势。随后Secret通过不断地优势累计,最终顺利拿下第一局。第二回合,IG的三号位DS非常惨,在双酱油接近20级的时候,他只有13级。不过boboka的SK经济不错,转到了三号位。带盾美杜莎在不朽盾结束后一秒被击杀,美杜莎不买活,结果IG反破一路。火猫买活死,IG决定买活亡命一波,最终美杜莎被集火打死。IG与秘密战至1-1平。

IGV VS Infamous

IGV状态回暖龙骑带队还有差一点点超神,7/0/13的巫医在24分钟就将对面逼得打出了GG。第二回合Infamous拿出了狼人和鱼人的阵容,IGV则是虚空加卡尔的组合,中前期被对方压制的很厉害,40分钟时被Infamous破掉了下路高地。不过两个奶酪一个刷新碎片在手的Infamous没有抓住机会,狼人BKB变身交完之后被击杀。47分钟A杖夜魔找到小鱼人,顺势破掉了中下两路高地。54分钟IGV先手击杀掉大熊猫,之后通过拉扯再次击杀狼人和熊猫。双大哥买活死的情况下,Infamous敲出GG。IGV以2-0战胜对手拿下首胜。

VG VS Vega

第一场VG三路碾压对面,而且局势上也很不错。火猫水人为所欲为,其中火猫13杀2死16助攻,水人11杀1死11助攻将输出打满,24分钟VG就将Vega打出了GG。VG第二局再次拿出来了四号位潮汐,老十一的军团决斗效果一般,面对骨法的虚无和加血,出了一个A杖,最终打出了三双战绩。不过Vega的电魂出装思路有问题,导致拖到最后冲不上去,VG最终带走了比赛。

NewBee VS VGJS

第一局前期打出优势的NewBee在中期有些迷茫,飞机的打钱速度远远的高出小狗,而龙骑全能非常肉,顶在前面完全限制住了小狗的输出。最终NewBee在下路一塔处被团灭后,直接敲出GG。第二局NewBee给SCCC中路打蜘蛛,Kpii拿了三号位DP,但是过了对线期就完全打不过了,不过在蜘蛛没有BKB之前团战能力还是要比VGJS强。中期水人和船长轮番化作点子王,连续被抓,13杀0死的蜘蛛最终在队友全部买活死后被击杀,随后打出了GG,NewBee再次收获一场平局。

LGD VS TNC

LGD一上来拿拿了天怒斧王,却没有在前期打出优势。结果整场的节奏就是斧王被抓,或者打团死掉,经济到最后还不如对面四号位大牛。经济领先的龙骑士和狼人非常扎实,正面团战LGD完全不是对手。在双大哥阵亡后,直接打出GG。第二局LGD前期就像被打生气了一样,三路全部线优。fy的发条在17分钟10-1-5的数据,直接超神,但是逛街太多,全场等级最低。但是在中期几波团德鲁伊没有被秒的情况下,经济渐渐起来了。但是在团战的拉扯下,LGD还是击杀了对方三大哥,并且破了两路。最后一波团双方交出大量的买活,电魂买活死,德鲁伊买活没有小熊,LGD顺利推掉基地,将比分打成1-1。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