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巅峰联赛新增双败预选赛争最后席位

2017-05-16 11:07:2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巅峰联赛新增双败预选赛争夺最后席位.

TS7巅峰联赛最后一个直接受邀席位迟迟未公布,主办方已经新增了一个预选赛,让这8支战队自己决定谁才能拥有最后一个席位。



当初TS7巅峰联赛主办方称将会有4个地区预选赛和4个直接受邀请的名额,然而三个直接受邀名额公布之后,最后一席迟迟未有主。主办方BTS透露计划有变,此次不像以往那样有社区投票复活战队,而是设立一个新的预选赛决定第八支参加主赛事的战队。


BTS将这个预选赛的举办权交给UCC,并命名为LOOT.BET邀请赛,这个预选赛将会有8支队伍参加,有6支队伍来自此前在欧洲区预选赛中被淘汰的战队,而其余2支是来自欧洲区封闭预选赛失败的战队。


目前我们已经得知的参加战队有Mousesports, ProDotA Gaming, Vega Squadron和Ninjas in Pyjamas目前预选赛队伍还有2个参加席位未知道,可能是Alliance、Navi又或者是Empire中的两支。


而来自封闭预选赛的战队则是Effect 和 Thug Life。LOOT.BET邀请赛的8支参赛战队将在双败淘汰赛制之下决出最后一个参加TS7巅峰联赛主赛事的席位。


【来源:】

关于DOTA2巅峰联赛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