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试炼之肉山谷金刚护手和纯净护手装备对比

2016-05-15 11:46:0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英雄试炼之肉山谷游戏中的装备系统更是非常的有魅力,不同的装备不仅拥有不同的属性值,更有着不同的附带技能效果,让这个地图呈现出更加多元化的局面。

英雄试炼之肉山谷金刚护手和纯净护手装备对比

点击查看肉山谷RPG地图更多资料>>>>

英雄试炼之肉山谷可称得上是DOTA2自制RPG地图中的标杆,作者将DOTA2引擎的性能运用到极致,打造了多角色多任务的一款类似暗黑的独立游戏,目前作者还一直在地图上添加新的元素,几乎每天都有更新新内容,真是勤奋的不行……

游戏中的装备系统更是非常的有魅力,不同的装备不仅拥有不同的属性值,更有着不同的附带技能效果,让这个地图呈现出更加多元化的局面,不过由于装备繁多,很多装备也很需要研究一番,譬如游戏中的金刚护手和纯净护手两件装备,在特效描述上就十分相似,如下图:

英雄试炼之肉山谷金刚护手和纯净护手装备对比
英雄试炼之肉山谷金刚护手和纯净护手装备对比

请无视渣属性只看最后一行白字描述……

这里另举袈裟做参照物。

装备的伤害加成算法:巨大优势、金刚护手、袈裟。

玩家的伤害数字面板一般是有两个颜色的数值,一个白色的一个绿色的。

白色一般是主属性加成和装备上的额外攻击力加成和部分技能的加成。

绿色的数字一般是某些技能加成和装备效果加成。

为什么先说这个呢?因为巨大优势、金刚护手只加成白字伤害。

袈裟则是白字和绿字伤害一起翻倍。所以这就是为什么袈裟很屌的原因了。

然后就是伤害类型。

在传说难度下、怪物都攻击和护甲都异常的高。(护甲是之前某次更新提升的)你们可以看到传说大部分怪物包括小怪护甲的物理伤害减免都是90%以上。这也就意味着物理伤害在传说里面都是皮毛的伤害。

所以纯净护手被很多人重视。

但是还有一件装备就是欧米伽。

(沉沦废墟九宫格的八个房间全部打完出房间就能看到一个小小BOSS爆的装备)

欧米伽是AOE魔法伤害。很多平A党都会很重视欧米伽,因为是AOE伤害,清大面积小怪很有效果。

然而在传说难道下,很少有怪会有魔抗,有也是很低的值。所以欧米伽成为了平A流的质变神器!

关于伤害的计算方式。

欧米伽和纯净的伤害计算方式都一样,根据你面板的伤害数值,附加一次等值的纯粹/魔法伤害。

所以不管是欧米伽还是纯净,都是很看你面板伤害的。

回到之前的问题,关于金刚护手和纯净护手,到底带哪个好?

因为都是同一个部件,所以成了很多人纠结的问题。

到底哪个好,为什么之前说这么多其他的东西。因为在不同的情况下,这两个装备的收益都不一样。

所以我直接给出结论吧:

情况一:没有欧米伽的情况下,纯净是最好的。(伤害类型质变)

情况二:有欧米伽的情况下,剑圣、宙斯这类靠属性提高的白字攻击,金刚和纯净对单体的伤害几乎差不多。

但是金刚的AOE伤害更高。

前面说到的伤害的计算方式,都是看你面板的,然而纯净不会给你加面板,所以金刚提高的一倍伤害,也会算在欧米伽的AOE伤害里。所以注重AOE的话,金刚比纯净更好。

情况三:有欧米伽的情况下,龙骑这类靠技能增加绿字攻击,金刚收益极其的低,纯净效果还可以。

龙骑的龙首是根据龙骑的白字伤害翻倍,加成后的攻击力是绿字伤害,所以金刚对龙骑这类英雄收益很低。还不如带一个3000力的臂章加的伤害多。

【编辑:后宫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