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水友自创新手教程 拒绝被虐英雄选择篇

2013-05-16 11:07:4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水友自创新手教程 拒绝被虐英雄选择篇

DOTA2新手用什么英雄,这个问题是基本每个玩DOTA2的人都问过的问题。即便是当今风光的大神们当年也在这个问题上纠结过,DOTA2的英雄和DotA中大相近庭,除了少数施法动作,前摇有所改动之外,其他的技能,位置,打法几乎都一模一样。所以绝大部分DotA新手英雄都适合DOTA2玩家去玩。但是新手真的很难一下子选个明白,新手也不喜欢上来就选个很难用的英雄被虐产生挫败感,所以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些适合新手使用的英雄。我们一个一个地进行针对新手的简析。

首先说明一个情况,推荐新手先去打AI,通过AI把基本补刀和各英雄了解各差不多再去打人。下面的分类和推荐是按照打AI的情况推荐的。如果你打算看完这篇文章之后想自己去打路人,请果断选择第二类英雄中的巫妖、术士、水晶室女、潮汐猎人、树精卫士、食人魔魔法师等无脑法系英雄,不要选第一类英雄以及第二类中的亚龙,因为你会死的很惨!

第一类(Carry 型英雄):

技能简单,并且在玩到中后期有了钱和等级之后,非常NB的英雄。

敌法师:与裂魂人的SB不同,男人有了B就是NB,敌法的高机动性和对抗法系英雄的能力十分惹人讨厌,一个成功刷到后期的敌法师是没有太多办法可以克制的,如果做一个你最讨厌碰到的后期英雄的投票,敌法恐怕可以进前三。

主宰:剑圣把名字改为了主宰,他延续了war3对战中剑圣的超高人气,前期霸道的魔免剑刃风暴和单杀利器无敌斩,使他成为一代河道王,能gank能carry还能利用治疗守卫打速推,使得他成为路人玩家的宠儿。

月之骑士:曾经被称为河道王的四大后期之一如今堕落到几乎无人问津,尽管没有人否认成型后的月骑顶着BKB的物理输出恐怖异常,然而她的操蛋射程和脆皮身板使得她往往在装备成型前就被击垮。

娜迦海妖:本身就有非常凶猛的激流和幻象以及诱捕技能,大招海妖之歌现在是持续效果并且可以随时中断,使得团战时海妖之歌先手睡住然后潮汐谜团等队友后手接大控的打法非常具有毁灭性,也使得娜迦海妖成为了当前版本的最强后期。主流的打法往往比较注重撑肉,凭借幻象与激流的减甲进行输出。

幻影长矛手:经常憋辉耀的大后期,出辉耀之前人见人欺,掏出辉耀之后一人成军。不过幻影长矛手的强项还是在于团战持续消耗,而不是团战爆发输出。

隐形刺客:全dota唯一一个拥有被动永久隐身技能的英雄,每次开打先用液体喷雾让对手失去抵抗能力后疯狂爆菊的输出方式也让很多猥琐男心仪不已。隐刺是个carry,尽管他与其他大后期对磕起来很弱。

黑暗游侠:线上压制能力极强,成型速度快的后期英雄,一个黑皇杖就已经进入妖孽状态,大招被动加敏捷更是让她可以在对面后期不具备战斗能力时早早地打团推塔,当然她的小身板实在是没有对磕的资本,很容易被一套高爆发技能带走。

虚空假面:人称J8脸的虚空假面在dota2里丢掉了自己的招牌特征,这让狂炫酷叼霸天的J8脸人气直线下滑。不过他的后期能力依然很恐怖,除了强力大招让很多英雄死的毫无脾气之外,还有一个搞不好就挡掉对面大招的蓝光神技,让很多高爆发法师头疼不已。

剃刀:电魂是一个没有限制技能的奇特ganker,由于自身被动技能的优势,不是很害怕游戏中最多的单体指向性技能,而且能够抽取攻击力让很多后期英雄对他无可奈何,高移速的肉装电魂在大招持续的叠加减甲作用下,完全不惧怕与后期英雄打正面战。

熊战士:物理输出爆发最强的英雄之一,在到达后期之前,没有几个人承受得住拍拍熊的六连拍。拥有全dota最强的打木桩技能,也使得拍拍熊成为名符其实的roshan杀手。当然了,这头疯狗熊经常被别人风筝到死摸不到人。

幻影刺客:拥有全dota2最高暴击倍率的幻刺是出了名的极端型后期英雄,脑袋上不时冒出四位数红字和恩赐解脱的飙血特效更是大大地提升了一刀爆屎的爽感。幻刺与其他的传统后期不同,她的gank能力出众,尤其擅长对付会闪烁的英雄,再加上她神装单挑战绩惨淡,也有很多玩家更愿意把她当伪后期来看待。

幽鬼:一度被冠以后期之王的美名,幽鬼是屌丝蛰伏40分钟憋出辉耀后一步登天成为高富帅的代表英雄,以其招牌的伤害反弹吸星大法独步江湖。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