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宣布人员调整 将放弃伯明翰Major

2018-05-15 16:14:0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自今年年初NAVI人员调整Lil加入后,虽然参加了多个大型赛事,但是NAVI的表现令人失望,没有拿过什么像样的成绩。昨日,NAVI突然宣布进行人员调整,原五号位Nikola离队,原四号位Lil转五号位,四号位则由新选手velheor担任

自今年年初NAVI人员调整Lil加入后,虽然参加了多个大型赛事,但是NAVI的表现令人失望,没有拿过什么像样的成绩。昨日,NAVI突然宣布进行人员调整,原五号位Nikola离队,原四号位Lil转五号位,四号位则由新选手velheor担任。

1

NAVI方面还表示,由于人员变动需要磨合备战SuperMajor,将放弃本来就由于签证而无法确认参赛的ESL伯明翰Major,目前尚不清楚哪只队伍将代替参赛。而且由于在非转会期进行了人员变动,目前积分排名第10的Navi将失去直邀资格,NAVI在公告里面称,在SuperMajor结束后,他们将回到基辅,全力备战Ti8预选赛,看来这次人员调整是经过了深思熟虑的。

NAVI战队DOTA2分部调整后阵容为:

Danil “Dendi” Ishutin

Viktor “GeneRaL” Nigrini

Vladyslav “Crystallize” Krystanek

Ilya “Lil” Ilyuk

Fedor “velheor” Rusikhin

新赛季巡回赛即将结束,目前MDL激战正酣,MDL结束后仅剩下伯明翰Major和SuperMajor两个比赛。SuperMajor结束后,直邀队伍将被确定,而TI8预选赛将在6月中下旬进行。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