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5中国公开预选赛 开启你的追梦之旅

2015-05-15 17:42:4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曾经,我们虽激动万分,却只能仰望着玻璃隔音室中的职业选手。

曾经,我们虽激动万分,却只能仰望着玻璃隔音室中的职业选手。

或许,你我都未曾相逢伯乐,苦苦战斗而无人知晓。

也许,你我都有一个梦想,站在最耀眼的西雅图举起冠军盾,呐喊着告诉世界,我赢了!

可是,我们往往只是会笑一笑调侃几句,你我怎么可能走上国际邀请赛的舞台。

然而,现实给了我们最大的惊喜,2015国际邀请赛全新预赛开启。

现在,将是你离梦想最近的一次。

中国公开预选赛 开启你的追梦之旅

喜爱DOTA2的战队和玩家都可报名参加所在地区的公开预选赛,优胜队伍将获得地区预选赛的第10个参赛名额,中国公开预选赛由完美世界举办。

走上国际邀请赛的舞台或许是每位DOTAer最大的梦想,本年度首创的公开预选赛是给予了每位玩家一个机会。这个机会令所有的DOTAer都变成了本届国际邀请赛冠军的预备人选。截止5月13日晚23:59时,本年度国际邀请赛中国公开预选赛已有870支队伍,超4000多人报名参赛。唯一的参加地区预选赛名额将从这4000多人中脱颖而出。

在这870支队伍里,是否有你的身影?你是名技术精湛的选手,然而你可能只打算做一个Ti5比赛的观众,跟着场上的输赢欢喜悲伤。可你跟着朋友一起来到了2015国际邀请赛的公开预选赛,你每接近冠军一步便会因为紧张与兴奋而略微地抖动。

这并不是哪位选手的故事,这可能就是你的经历。关于你的传奇,将从本次中国公开预选赛开始书写!

莫叹路难道且阻,虽千万人吾往矣。这个世界需要你来CARRY,冠军神盾等你将它捧起。2015国际邀请赛中国区公开预选赛,一切的梦都将不再是梦。5月16日13:00,正式开赛。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