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冰采访:这个Major我们没有好好准备

2019-05-14 16:44:2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Fnatic作为东南亚赛区成绩最好的队伍在本次Major中首轮就不敌KG遭到淘汰。在媒体日上,我们邀请到了一直以来中国观众们都很熟悉的选手iceiceice进行了一次深入的采访。抛开比赛本身,三冰和我们分享了一些对游戏难度和职业圈现状的看法。

Fnatic作为东南亚赛区成绩最好的队伍在本次Major中首轮就不敌KG遭到淘汰。在媒体日上,我们邀请到了一直以来中国观众们都很熟悉的选手iceiceice进行了一次深入的采访。抛开比赛本身,三冰和我们分享了一些对游戏难度和职业圈现状的看法。

Q:大家好,现在接受我们采访的是来自Fnatic的iceiceice。你觉得首轮输给KG的原因是什么?BO1的赛程对结果有影响吗?

A:不是BO1,我觉得这个比赛我们没做好准备。签证问题吧,加上大家有点懒,因为已经打进TI了。(在MDL迪士尼Major开始前,Fnatic积分位列第五名)所以我们只练了三天,三天之后来了这里也就只练了两天。很多小问题吧,训练室还可以,但到了比赛小问题就变成大问题了,毕竟别的队伍也比较紧。

Q:那你觉得是BO3的话会有任何改变吗?

A:赢的机会比较大吧,我们对KG在这个比赛的理解还是太低了。

Q:那你觉得现在的Fnatic还是东南亚最强的队伍吗?

A:从成绩来看算是吧,人员配置也是。因为东南亚这个地方除了我们和TNC没什么强队,Mineski有些不稳。听说71去了Mineski,看他们接下来的表现。

Q:那你对71去Mineski有什么想法吗?

A:71是个好教练,但我和他的风格比较不一样,所以就很难合作。

Q:你觉得东南亚赛区和其他赛区相比实力如何?

A:还行吧,我们跟TNC都还行。因为现在TNC有了原来液体那个教练Heen,所以我对他们有所期待,希望他们能在预选赛把我们打下去或者打的好玩点吧。最强的应该是欧洲,第二应该是中国。中国的话我觉得LGD会强一点,VG就还行。看吧,我觉得LGD会打好一点。

Q:你说Mineski的状态不够稳定,但这次他们挺进了第二轮。你觉得是因为他们的状态好还是对手比较弱?

A:对手的原因也有吧,毕竟Empire拿的是第三个名额,打的也是最后一名。

Q:你觉得Ana的回归对OG的改变大吗?

A:大肯定是大,他们有Ana回来就会更舒服和习惯了。但他们这次打TI不会再有那么好的成绩了,别人不会再小看他们了。

Q:你觉得这个版本有存在什么需要改进的问题吗?

A:这个版本没什么需要改的,除了很多人都有提到的小黑应该削弱一点。然后这个版本已经待了两个Major了,比较无聊,所以我一直在打别的游戏。我希望他们能出新英雄,新英雄会比较好玩。还有就是把游戏弄得更难打一点,最好很不科学吧。因为容易一点的话就像LOL和堡垒之夜之类的有更多人会打,尤其是小孩子会打。

Q:为什么会希望更难打一些呢?你又不会排到小学生。

A:因为更难打的话实力的极限会更高一点。但是没办法,世界在变蠢。

Q:那你觉得现在的选手到达这个实力限制的顶点了吗?

A:还没有吧,Dota这种游戏每年都会变得更强。就像TI1的冠军去打TI8的第16名,可能TI1的冠军会被吊打。

Q:那你觉得选手现在的极限在哪里?是由什么决定的?

A:除了天赋以外也是动力吧。其实很多选手像Burning、MMY还有Mushi他们还是能打的,只是已经没有那个力去拼下去了。当打Dota没有那么开心了的时候,他们还有其他可以更开心的或是赚很多钱的事情。

Q:据我所知你过去是打过星际的,那你觉得是游戏的难度决定了极限吗?

A:我不觉得星际更难一点,它是个Solo游戏嘛,其实很难去比较。因为Dota是五个人的游戏,星际是一个人。五个不同的选手加在一起会有不同的实力等级,星际是真的看天赋和你拼了多少。这游戏练起来真的有点苦,没有生命那种。但它的好处是你练多少,成绩就会有多少。

Q:你觉得Dota2现在职业圈的现状是什么样的?

A:我觉得还蛮坑人的。俱乐部会不放人,培养好选手之后卖高价什么的,懂的都懂。

Q:好的,谢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