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L解说名单公布 13日直播抽签仪式

2018-05-13 08:24:5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MDL·金鹰电竞站解说大名单正式公布,5月13日直播抽签仪式

MDL·金鹰电竞站解说大名单正式公布,5月13日直播抽签仪式

湘楚大地,自古地杰人灵。这里孕育了许多中国电竞职业人,电竞湘军从这里走向世界。如今,我们回归故里,一起见证英雄的诞生。5月14日至5月20日,电竞之乡,湖南长沙,MDL·金鹰电竞站将在这里开始征程。比赛前夕,5月12日主办方Mars耀宇传媒正式公布本次赛事的解说大名单!

广大观众所熟悉的FreeAgain、梦罗克、DC、SDN、老党、AA、78、AMS、张天鸽以及Kiko将代表Mars耀宇传媒解说天团,在持续六天的直播比赛中持续为观众带来精彩的赛事。除了以上10位观众们所熟悉的主播和主持人外,主办方还将邀请马甲哥ZSMJ,狗哥SanSheng,TI4世界冠军选手Xiao8,以及喷子叔MS四位嘉宾亲临现场解说,为广大观众呈现最棒的MDL·金鹰电竞站!

Mars耀宇传媒主办方将在5月13日周日当天下午17:00,通过火猫直播、熊猫直播、斗鱼直播、虎牙直播四大直播合作平台直播本次赛事的抽签分组仪式,届时各大战队将亲临现场进行小组赛的正式抽签,广大观众千万不要错过!

直播地址:http://www.huomao.com/99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