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邀请赛DOTA2第二赛季分组对阵公布

2017-05-13 16:11:2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SLi邀请赛DOTA2第二赛季分组对阵公布.

SL i-League国际邀请赛第二赛季线下世界总决赛将于5月18日上午10点正式开战!8支世界顶尖DOTA2队伍陆续抵达上海,积极备战本次世界总决赛,目前本次线下赛分组对阵已经公布,8支战队将分为A、B两组进行双败淘汰赛,每组两支出线战队进行最后的四强单败淘汰赛,共同争夺世界冠军的至高荣誉和10万美元的高额奖金!

SL i国际邀请赛DOTA2 S2世界八强分组名单

A组:iG、TNC Pro、VGJ、Alliance

B组:Liquid、Faceless、Newbee、Vega

5月18日ig首战TNC,八强之战逾发激烈

5月18日上午10点,本届SL i国际邀请赛DOTA2线下赛将正式开打,第一天的比赛就将迎来两场中外对抗,首场将由状态火热的iG战队对阵新晋WESG世界冠军TNC战队。第二场则由Rotk率领的VGJ战队怼上他的老朋友——由Loda领衔的Aliiance战队!战斗一触即发,究竟本届世界冠军奖杯将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A组:

B组:

详细赛程

关于SL i-League国际邀请赛

作为Sli主赛事群星联赛的衍生赛事,将填补Sli群星联赛的空档期,同样为大家带来顶尖的国际赛事。国际邀请赛线下正赛将有别于以往在大型场馆举办的风格,理念在于营造一个观众与Dota2明星选手零距离接触的氛围,线下场馆将选用能容纳数百人的studio,意在将比赛打造成一个线下观战氛围浓郁的大Party。


【来源:】

关于SLi邀请赛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