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西游记 DOTA2猴子如何成为齐天大圣

2015-05-13 09:27:2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据说16年的时候西游记重制版也会登陆荧幕和观众见面,相信不少人都对此非常期待,要说起里面人气最高的角色莫过于齐天大圣孙悟空,其实在我们dota2的世界里也有一个英雄的原型也是猴子....

据说16年的时候西游记重制版也会登陆荧幕和观众见面,相信不少人都对此非常期待,要说起里面人气最高的角色莫过于齐天大圣孙悟空,其实在我们dota2的世界里也有一个英雄的原型也是猴子,虽然没有七十二变但是绝对也非常能打,随着版本的更新,节奏陡然加快,猴子出辉耀也并不是唯一的选择,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新版本猴子的玩法。(本文由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这个版本的猴子改动其实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它依旧靠茫茫多的幻想混饭吃,但是却没有隐身技能,隐身变为了悬空一段时间后带两个幻想出现在另一个地点,而且还多了一个冲锋的技能使猴子的进攻性更强,众所周知辉耀是一个渐伤装备,带来的伤害远不如真正输出装来的多,因此大家可以选择散失作为主要的装备之一。

当然并不是让你裸散失,首先装备方面小编本人推荐的是绿鞋,魂戒的路线,首先绿鞋大大增加了猴子的续航能力,魂戒又可以保证他有足够多的蓝来释放T,在这里提示的一点是没事的时候不要乱放二技能。之后就可以打出散失,既然走这条路,就不要考虑辉耀了,散失之后出夜叉转分身,将幻象进行到底,在接下来的装备选择可能有人会说龙芯,其实远不如蝴蝶给力,毕竟龙芯是个肉装,而蝴蝶加闪避加敏捷才算的上刚正面的装备,当然特殊情况特殊分析,如果对面很抗揍或者很快清你幻象的话可以撑肉。

打法方面不管版本如何变化都是前期要以打钱为主,参团为辅,如果你能够在一场团战中抢到两三个人头是可以打团的,不然的话还是安心打钱,而且出到绿鞋魂戒之后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打出散失,到时候在参团不是更好吗。到了后期的话是可以主动求战的,毕竟幻象多能够起到扰乱对方阵容的作用。总之一句话就是前期猥琐打钱,中后期积极跟团。

最后在介绍几个适合和猴子搭配的英雄,如果你和朋友开黑的时候应该能够用的到,团控英雄诸如潮汐,沙王或者是法师巫医萨尔都是不错的选择,利用对手遭到技能停顿的那几秒来完成切入和收割,如果你对这位和齐天大圣一样的英雄感兴趣,不妨来体验看看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