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中遇到的雷人ID 老司机的智慧无穷

2016-05-12 15:05:0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游戏的初衷就是为了娱乐,如果打游戏是失去了娱乐性,也就失去了游戏的本性。而说到娱乐,ID在游戏中最能体现出玩家的心态,看看下面的几组ID,对于这样心态的玩家已经走在了碾压的路上.

游戏的初衷就是为了娱乐,如果打游戏是失去了娱乐性,也就失去了游戏的本性。而说到娱乐,ID在游戏中最能体现出玩家的心态,看看下面的几组ID,对于这样心态的玩家已经走在了碾压的路上。

童心未泯型

**型

诗人还是“湿人”

热爱西游记的五位好兄弟

抗日英雄,狭路相逢勇者胜,请亮剑

一群老司机~。~遇见这样的对手,你还有心思打游戏么?刷卡上车!!!

简单粗暴型!!!这单单的五个ID也体现除了一部分那游戏当晟敏的玩家的心态,在这里笔者只想说一句话,认真你就输了,不过,这组ID确实够娱乐有没有

小苹果型,未来的广场大妈们是属于今天的这五位年轻小伙的,将来的广场是属于你们的,加油吧骚年们。

看了这么多少年的ID,你不想和自己的小伙伴搞起来?只是不要忘记打Dota最开始的初衷是娱乐。ID艺术起来才是一局超神娱乐的开始~。~

【编辑:后宫主】

关于DOTA雷人ID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