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老湿遭老党夺爱 守沐者并未修成正果

2015-05-12 17:39:5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C老湿遭老党夺爱 守沐者并未修成正果

前天晚上,某论坛上一位同学贴出了一张参加WCA德州扑克项目的嘉宾聚餐的照片,本来是没有任何亮点的,但是加上几笔简单的线条勾勒一下,仿佛局势立马就明朗起来了。

什么?还看不清?那小编就给你指点一二吧!

这下应该看得清楚了吧,DC看到本应坐在自己身边的沐沐此时正和身旁的搭档老党相谈甚欢,半天说不出一句话,心中的滋味究竟谁能体会。于是乎,此图一出,各大论坛的水友们都按捺不住了,纷纷表示了对dc老师的心痛并为他守护沐沐多年的行为感到不值。

疑似老党与沐沐的亲密合影

虽然这位水友的含义有点隐晦,但是那心痛的表情我相信是真心的。

更有热心网友亲自前往DC的微博留言,希望能给他一丝慰藉。

相信大家对于DC以及沐沐的那些事都是有所了解的,这对搭档从GTV开始合作,之后就一直深受广大观众的欢迎。而之前DC也曾向沐沐暗示过爱意,只可惜一直还没能看到他们俩公布恋情的那一天,不过DC老师这么多年来的默默守护倒是可以称得上是好男人的典范!

早期DC对沐沐的暗示性表白

小编表示,这张照片并不能表示什么,DC老师也完全不用灰心,伊人未嫁,机会就一定有!

【编辑:178】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