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线下赛门票发放啦!快去抢VIP内场门票

2013-05-17 23:59:5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G1线下赛门票发放啦!快去抢VIP内场门票

  

第五届G1游戏竞技冠军联赛线下决赛将在本月24-26日盛大举行。
    
  大家可以通过一下3种不同渠道获得本届G1现场VIP内场门票:
    
  1.收听17173直播频道、17173DOTA2论坛、皮卡秀、杨陈融Tony、17173导播妹、17173重播君的腾讯微博,并转发VIP门票发送的相关微博。
    
  2.关注LGD、DK、IG三支中国俱乐部在各自微博的门票发放活动。
     
  3.参加各大游戏媒体网站——超级玩家、178游戏网、游久网、锐派、SCNTV、电玩巴士、太平洋游戏网的门票派送论坛活动。
    
  获得门票的朋友请将个人姓名,手机号码以及所需门票的具体日期提供给以上门票发送方。 

上海线下共比赛3天,每天分别发出数百张VIP票,VIP票的持有者需凭票出入会场。请活动的获奖玩家在每天比赛开始前半小时在场馆指定位置登记并领取VIP门票,否则送给其他早到的玩家。 
 
  VIP门票派送活动将在5月17日截止,千万别错过和职业选手面对面的机会哦!
门票的区分

  1、VIP票:俗称内场票,有以下几种优势。

    优势1:增加近距离与明星选手接触的机会,并很有可能要到签名及与知名选手合影留恋;

    优势2:最好观看比赛的视角,环绕立体声,让你有在影院看电影的感觉;

    优势3:凭VIP票在入场前可以都可以领取G1-主题T恤一件,但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优势4:凭门票也可以获得17173送出的精美周边,但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优势5:凭门票还可以有很大机会获得DOTA2国服激活码一枚。

  2、普通票

  为了感谢玩家对G1的支持与厚爱,所有喜爱DOTA2的玩家都可以免费进入,在入场时,工作人员会给每个人贴张G1的LOGO贴纸,凭此贴纸即可进出会场。

PS:不管VIP票还是通票,观众入场时都会有17173精美礼品、DOTA2激活码以及G1的T恤等周边发放,礼品先到先得,请大家尽早入场哦!

G1线下赛VIP门票申请帖,快来上海抢激活码和G1周边!→>>点我<<

比赛流程表:

  5月24日(上午 11:00 开始)
 
  开幕式:
  中国ALLSTAR vs 世界ALLSTAR(BO1)

  第一轮:
  DK vs Alliace(BO1)
  Orange vs Liquid(BO1)
  iG vs LGD.cn(BO1)

  第二轮:
  Alliace vs Liquid(BO1)
  LGD.cn vs DK(BO1)
  Orange vs iG(BO1)

  5月25日(上午 9:00开始)

  第三轮:
  Orange vs Alliace(BO1)
  LGD.cn vs Liquid(BO1)
  iG vs DK(BO1)

  第四轮:
  LGD.cn vs Alliace(BO1)
  Orange vs DK(BO1)
  iG vs Liquid(BO1)

  第五轮:
  Orange vs LGD.cn(BO1)
  iG vs Alliace(BO1)
  DK vs Liquid(BO1)

  5月26日(上午 9:00开始)

  四进三(BO3)
  三进二(BO3)
  决赛(BO3)

更多DOTA2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

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17173DOTA2腾讯微博:http://t.qq.com/Dota2-17173

17173DOTA2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241280982

17173DOTA2专区微信:dota2-17173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