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震中杯中国区预选赛:LGD耀眼NB出局

2017-05-11 15:19:4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震中杯LGD耀眼NB出局.

震中杯中国区预选赛已经进入了后半段,与此同时,MDL2017的预选赛也在5月8日正式开打。等到9号TS7的预选赛开打,玩家们就能有幸目睹到中国区“三选齐开”的盛况。



在震中杯第三天的比赛中,LGD延续了之前的好状态,成功拿下了一波六连胜。而在第三天的比赛结束后,LGD也成为了首个进入震中杯中国区预选赛决赛的战队。与之前的马尼拉大师赛不同,LGD这次靠的不是中单剧毒这种“奇技淫巧”,他们拿出的都是与当前版本节奏非常贴切的扎实阵容。而能够从VG双雄手上突出重围,LGD似乎找到了他们的状态。



第三天对抗VG.J的这个BO3中,LGD几乎没有让对手找到任何翻盘的机会。第一局就算Maybe在前期遭到压制,Yao和玄月也很快帮他找回了场子。而随着老11的几次完美反手大招,VG.J企图靠TB推塔带动团队节奏的如意算盘彻底打空——事实上,他们只推了两个外塔就被LGD打的不敢出门。第一局完成碾压后,同样的剧情再度上演。在第二局耗时32分钟的比赛里,Maybe几乎没有任何多余的阵亡。25分钟紫苑到手,走到哪哪都是他的血精的能量。同样值得注意的是,Ame在两局比赛中操刀拍拍熊都采取了不加怒意狂击的奇怪加点——在第一局有冰女的时候,他在前期完全放弃了这个技能,选择一三对点;第二局没有冰女,他也是在五级的时候才点了一级怒意狂击。在当前版本,大多数职业选手的拍拍熊都是**加点,剑走偏锋的Ame让人眼前一亮。



败者组那边,“基辅综合症”患者继续增加。继昨天IG.V被淘汰出局后,NB也倒在了LFY的手上。BO3第一局,NB赢的非常艰难,他们靠着LFY27分钟的一次主动失误完成了翻盘。而在后面两局中,东南亚选手阿福的表现非常抢眼——先是一把无解肥隐刺,输出全队第二,接着就是一把让U9感受绝望的大鱼人。反观NB这边,Kpii是他们一直以来的一个梗。而在这个BO3中,U9与Sccc也是交替犯错,加速了NB的灭亡。



败者组Ehome.K与VG的比赛其实也爆出了一个不小的冷门。第一局双方僵持,妖精的TB没刚过zhizhizhi的剑圣;第二局VG完成碾压后,紧接着第三局他们就被Ehome.K一波打死。其实早在很久之前,关于Ehome系的几个选手就有很多关于他们的传言,什么刷分、买菠菜。不光水友们喜欢这么议论,zhizhizhi更是被刘畅在SG“点艹”。但在今天的比赛中,Ehome.K的这几个高分哥即便不是特别能打,他们犯的失误也比VG少很多。相对于Chuan输了比赛立马Alt+F4,这几个新人的心态也值得称道。在VG惨遭淘汰后,不仅是去了基辅的战队逐个崩盘,就连被很多人认为“如果去了基辅能拿好成绩”的VG也崩盘了。而另一边,干爹双雄闷声发大财。短短几天,国内DOTA格局就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而如果想对这一切提出一个科学的解释,我们就要再去看看IG.V在MDL预选赛上发生的事情。8号晚间6点,Ehome.K与VG再度相遇。虽然赢的不算轻松,但愤怒的VG还是重新在Ehome.K身上找回了场子。而IG.V这边虽然也是2:0拿下了VG.P(第二局小语种速推让VG.P16分钟敲出GG),但在比赛中却发生了一个让人颇为意外的事件——拒绝者没有上场。但在这种情况下,论坛中却盛传严父将会惨遭离队。尽管这个消息非常魔幻,但种种迹象都表面IG.V确实遇到了一些问题。再联想到NB和VG以及久不露面的Random,国内DOTA圈的这次地震似乎即将到来。从理论上来说,NB、IG.V和VG都存在着进行人员变动的可能。而这种事情一直藏着掖着,就会让选手变的浮躁,无心恋战。


所谓天要下雨娘要嫁人,该换的人迟早要换。俱乐部现在不搞点大动作,除了吊人胃口外没有任何收益。之前每当IG.V遇到类似的问题时,LGD总能雪中送炭。而这次,当LGD已经跨入决赛大门的时候,IG.V如果不穷则思变,就只能自求多福了。


【来源:】

关于震中杯中国区预选赛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