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友汇总关于EESAMA都有哪些梗 他想赢

2016-05-11 09:03:3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2011年12月10日,北美Team Liquid论坛有一位叫做EternalEnvy的作者发表了这样一份帖子,他是一名多伦多大学工程系的大二学生。

水友汇总EESAMA故事:他是谁

ID:EternalEnvy

国籍:加拿大

真名:Jacky Mao

职业:dota玩家

如果你想在这个答案听EE的笑话,请移步到其他答案。

我现在要告诉你们的,是一个偏执的二次元宅男如何抱着梦想对抗全世界的故事。

2011年12月10日,北美Team Liquid论坛有一位叫做EternalEnvy的作者发表了这样一份帖子,他是一名多伦多大学工程系的大二学生,但是他除了数学,科学,日本动画和打游戏外一无所知。他玩HON和星际2,打的都还不错。之前只打了几个星期的DOTA但是很久没打了,但是他想从现在开始,做一名DOTA的职业玩家。

水友汇总EESAMA故事:他是谁

不出所料,没有网友支持他,大家清一色认为他疯了。

"待在学校吧"

“你需要一个心理医生”

“太长不看”

"DOTA没什么前途,多伦多大学的学历比这个值钱多了"

几天后,EE抱着自己的笔记本电脑走出了自己的房间,指着韩国SC选手Jaedong的照片说:“妈,我想成为他这样的人,我想打职业。”

EE被自己的母亲威胁再说这种话就把他赶出家门,他的母亲认为他只是不想读书而已。

“如果努力过但是失败了我也认了,能成功就更好了。”日后EE回忆当时的决定,他是这样说的。

只有HON的一点半职业基础,断断续续的打过几年DOTA,从大学退学,想成为职业选手,一个初出茅庐的小子抛弃了自己拥有的一切,决定和世界对抗。

似乎这又是一个网瘾少年孤注一掷然后失败的故事,我们身边总有这样的人,总是叫嚣着自己必将成功,最后只能被现实狠狠撕碎。

这次不一样。

2012年9月,就在发帖的9个月后,一位叫EternalEnvy的新人选手,组建了NTH战队(No Tide-Hunter),队伍里有欧洲熊王Bulldog,马格纳森之子S4,小b神Black和路人Kizzles。随后引入了Loda和Akke,组成了当时欧洲无敌的银河战舰。

NTH在短短几个月里拿下了DreamHack 2012冬季赛,SL DOTA2联赛第五赛季等大型赛事的冠军,并在GOSU DOTA2战队排名中取得了世界第二的成绩仅次于IG战队(2012年的IG,你懂是什么意思)。

如果你看过2012年DreamHack上NTH对战EG的第二场比赛,你就会无可救药的爱上这个队伍。

全世界疯了,这个瑞典军团中唯一的加拿大人到底是谁?他从哪冒出来的?他是怎么做到这一切的?

答案很简单:EE为了自己的梦想,已经放弃了一切。

他为了梦想打着每一盘DOTA,他把每一场比赛当作是自己最后一场比赛。

“对不起,这场比赛我要赢。”

用信使封野,DOTA历史上惊为天人的一级假肉山,疯狂拉远古来养肥当时还没人重视的矮人直升机,独特的血魔+直升机体系。当时还是辅助的EE让全世界明白了DOTA的多样性,这也是日后他被大家称为E术家的原因,他总能想出和常人不一样的玩法。

然而Loda把EE从NTH踢了出来,引进了更为稳健的EGM,除去语言和国籍的问题,EE的天马行空无疑是一把双刃剑。稳健的Loda最后还是选择放弃了EE,这只NTH成为了2013年无敌的Alliance。

后面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了,EEsama No Mercy。

在被NTH踢出去之后,EE写了一个招人规定,里面的条款是这样的,同时他也是这样要求自己的:

1。队员必须按照欧洲时间,每周训练5次,然后要参加欧洲时间的比赛。

2。你必须非常想夺冠。我不要那种只想赢几个小比赛还有就不玩了的选手,或者只是为了打发时间的选手。我们需要那些做梦都想要赢得一些打比赛的选手,而且为了梦想不惜一切代价。我们需要那些不是被迫训练而是想训练的选手,那些会在发现几个眼位或者小技巧之后微笑的选手。

3。我们需要那种为了胜利可以玩任意位置,或者学习任意位置的选手。我们不需要那些瞧不起特定位置,或者拒绝玩辅助的人。我不是说我们在找辅助,我是说位置变化或者人员变化都是有可能的,所以换位置也可能发生。我不想要那些因为不想打特定位置就退队的人。一个好的选手可以玩任何位置,最起码可以学习任何位置。

4。态度:选手必要能说出自己的想法。如果你不喜欢队里的哪个人就去和他说,然后尝试改变这个问题。

5。每个人必须能在欧洲服务器上玩,我会与每个人在欧洲服务器上1对1来当做一个测试。

后来这个战队并没有组成,这样的条款下面,根本找不齐五个人。EE选择加入了Kaipi战队。

从Kaipi到C9,然后是现在的Secret,EE的人生信条只有两个字“想赢”。

他想赢,他害怕泄露任何跟比赛有关的信息,TI4前把自己的至交RTZ从好友列表删除,直到TI4结束后才加回来。

他想赢,没日没夜的和RTZ跟S4中路练习solo,现在三人都成了顶尖选手。

他想赢,他固执的把影响团队的PieLieDie和Aui_2000踢出C9,即使PieLieDie是队伍里唯一和他有话聊的人。

他想赢,他在ESL赛后因为输了比赛和FATA大打出手。

他想赢,努力开发新套路,虽然全世界都骂他,但是都在用他的野路子(刃甲辉耀骷髅王,玲珑心娜迦)。

他想赢,他在自己的文章中写到每一次参加比赛就是为了赢,每一次失败后他都会掉眼泪。

2015年法兰克福秋季赛,EG和秘密的胜者组决赛,整个BO3没有一分钟是多余的,两个队伍给全世界的DOTA爱好者献上了一场年度最佳BO3,而EE是其中绝对的主角。当两把圣剑在手的灰烬之灵A爆了天辉的世界树之时,全世界惊呼:E刀之灵!

他是E术家,他是EESB,他是Secret.EternalEnvy,是当今DOTA界最特立独行的选手。

为了将自己的PA胜率提升到75%以上,他可以一天连打15小时,不上7K分不换英雄。

水友汇总EESAMA故事:他是谁
水友汇总EESAMA故事:他是谁

同一天晚上,他的PA遭遇了20连败,他掉了500分,他哭了。

他在直播间哽噎,对着自己的观众说:“我发誓就算一直输我也要选PA,我热爱这个英雄,我热爱DOTA2。”

就像他的ID说的那样,EternalEnvy,这个男人,要成为曾经说他做不到的人们心中永恒的嫉妒。

现在,EEsama的ID叫做Every second matters(每一秒都很重要),为了变的更强,他无法对自己松懈,也不能松懈。

这就是EternalEnvy的故事,一个关于梦想的故事。

【编辑:林家震】

关于EESAMA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