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666专访:因为过生日没准备震中杯

2018-05-10 14:54:4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震中杯之后,我对Ramzes666进行了一个简短采访,他为我们带来了当前版本下一名职业选手的个人观感。以下为访谈内容:

震中杯之后,我对Ramzes666进行了一个简短采访,他为我们带来了当前版本下一名职业选手的个人观感。以下为访谈内容:

Q:露娜有着65%的胜率。她在当前版本为何这么强,这么火?

A:因为现在212分路的关系。主要还是前期的二三技能让她非常强,起的非常快。火的话我也不知道,一个很普通的英雄罢了。

Q:那飞机呢?64%胜率,相较DAC多了20%。

A:这英雄就那样。通常都是当核打,据我所知,我们是唯一一个拿他打中的队伍(因为No[o]ne是个打“飞机”狂魔)。即使高射火炮的削弱让他没以前强了,但坦率的讲,基本没啥变化。

Q:现在很多人玩飞机都出A杖。是A杖能增加侧面机枪效果的原因吗?

A:我自己玩飞机从不出A杖。甚至到现在,它也不在我们的考虑范围之内。我们现在主要出的都是快速打钱装——相当强。

Q:你之前在卡托维兹站完全就是矮人直升机本人,现在为什么不选了?

A:我们起初决定三月之后不再选我们喜欢的英雄了,比如死亡先知。但之后新版本来了,我们DAC后又去度假了,然后我又过生日,总之我们根本没准备任何东西,打训练赛时只是选些我们之前从没试过的英雄——然而并没有成功。

Q:你们仍旧喜欢噬魂鬼,大鱼人和巨魔这些VP的标志性英雄。他们是真那么强,还是说你们只想玩自己最熟悉的?

A:他们相当强,但你永远不能孤立地选出来,得在BP上做出权衡。现在首选很重要,次选要艰难的多。现如今几乎每个队都会尽可能地选择首选,所以抛硬币至关重要。

Q:在震中杯上,小精灵几乎是板凳常客。这是212版本的锅吗?

A:不完全是。小精灵在版本更迭下被加强了。能链接开了BKB的英雄,这完全颠覆了其本身。结合10级加经验天赋和25级减少降临冷却的天赋,你就会拥有现Dota2中的最强英雄。

Q:所以她永远无法离开冷板凳了吗?

A:我的意思是,版本会像一直以来那样去自我平衡。有队伍开始使用小精灵,围绕她BP,针对她,她就会在下个版本中被削弱些,然后又会回到萨尔强势那个版本。

Q:震中杯上输给小鱼人,露娜和TA后,你们也开始把这几个英雄选出来用。为何经常会有“哎哟,这个不错哟”这种现学现卖的情况?

A:输比赛后,我们总是会研究录像,讨论失误的地方。甚至在我们败给Na'Vi之前,我就已经知道小鱼人这英雄不错,因为他的基础回血加强了。它的主要弱点来自线上:如果线上压力大,他就没法像以前一样刷起来。但回血改动后,他就和之前的TB一样,起来之后就带走你。所以说,V社虽然完全搞死了TB,但在当前版本中,小鱼人有点取而代之的意思。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