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SuperMajor门票14日中午12时发售

2018-05-10 14:38:4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作为DOTA2职业巡回赛的最后一站,同时也是积分最高的一站,中国DOTA2超级锦标赛(以下简称SuperMajor)备受玩家期待,门票如何购买等信息也是玩家所关注的重点。随着比赛的日益临近,SuperMajor的门票即将于本月14日(下周一)发售。同时,为了给真心热爱和支持DOTA2的玩家送上福利,完美特权码也于今日诚意归来,给玩家实实在在的优惠。

作为DOTA2职业巡回赛的最后一站,同时也是积分最高的一站,中国DOTA2超级锦标赛(以下简称SuperMajor)备受玩家期待,门票如何购买等信息也是玩家所关注的重点。随着比赛的日益临近,SuperMajor的门票即将于本月14日(下周一)发售。同时,为了给真心热爱和支持DOTA2的玩家送上福利,完美特权码也于今日诚意归来,给玩家实实在在的优惠。》》》点击特权购票《《《

1

【赛事来袭 5月14日中午门票发售】

SuperMajor即将于6月2日至6月10日在上海激情开战,而6月9日至6月10日,玩家期待的线下赛将在上海浦东源深体育馆举行。而随着赛程的确定,门票也将于5月14日(下周一)中午12点发售。

2

下周一,门票将上线》》》特权购票页面《《《。欢迎玩家收藏购票页面,以便第一时间抢购精彩赛事的门票。本次SuperMajor门票分为内场票和看台票,均为单日票,请玩家根据实际情况,选择观赛日期和票种。

同时,为了回馈支持DOTA2和完美世界的广大玩家,也为了让门票能实实在在被DOTA2玩家购得,此次SuperMajor门票将限定通过完美特权码购买。

【诚意依旧 DOTA2玩家特权购票】

在DOTA2职业巡回赛的最后一站中,各队必将为国际邀请赛的直邀名额拼尽全力,两天的线下赛将是一场精彩的电竞盛宴。为了让真正支持、热爱DOTA2的玩家能亲临现场观赛,在DAC首次上线的完美特权码诚意归来,DOTA2玩家专属福利助你在现场见证国际邀请赛直邀战队的产生。

3

本次SuperMajor门票需持有完美特权码方能购买。玩家请通过特权购票页面领取完美特权码,并在14日购票时输入特权码购票。具体流程如下:

点击》》》特权购票《《《,使用完美通行证登录网页,即可领取完美特权码。之后,请妥善保管完美特权码,并在购票当天点击特权购买,在购票网站的专属特权购票页面,输入完美特权码提交验证,即可购买SuperMajor门票并享受专属优惠。

需要注意的是,每个完美通行证仅能领取一个完美特权码,每个完美特权码最多可在购买两张门票时使用。完美特权码和门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请有意前往现场观赛的玩家尽快领取完美特权码,并在购票当日及时使用。若活动中存在以恶意获利为目标的不正当行为,完美世界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完美世界在法律允许范围内对此活动具有最终解释权。

战队摩拳擦掌,英雄即将集结,这是体验DOTA2赛事的绝佳机会。快来购买门票前往现场,为心爱的战队喝彩,见证战队踏上通往国际邀请赛的台阶!

一切,尽在SuperMajor!

【关于中国DOTA2超级锦标赛(China DOTA2 SuperMajor)】

中国DOTA2超级锦标赛(China DOTA2 SuperMajor)是由完美世界与国际知名电竞内容制作机构PGL联合主办的世界级DOTA2赛事,作为Valve新赛季积分赛的最后一站,同时也是所有分站赛中积分最高的一站,China DOTA2 Super Major无疑是DOTA2全年积分赛中最重要的一环,各大豪门战队争夺的焦点。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