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玩转遗迹暖暖!如何搭配不朽珍藏I

2019-05-09 23:05:3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此次不朽珍藏Ⅰ共更新了10款不朽品质的饰品,其中6款开启一轮必然掉落。那么,全新的不朽是什么样子,又和哪些饰品搭配效果最佳呢?

北京时间5月8日清晨,DOTA2迎来重磅更新,2019DOTA2国际邀请赛勇士令状千呼万唤,终于与玩家见面。本次勇士令状除了加入多种创新玩法和任务奖励,更有不朽珍藏Ⅰ与玩家见面。此次不朽珍藏Ⅰ共更新了10款不朽品质的饰品,其中6款开启一轮必然掉落。那么,全新的不朽是什么样子,又和哪些饰品搭配效果最佳呢?

【噬魂鬼手臂槽位饰品:邪戾之役】

1

噬魂鬼从今年的不朽珍藏Ⅰ中得到了自己的第二件不朽饰品,手臂槽位的“邪戾之役”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并可改变噬魂鬼三技能“撕裂伤口”的技能特效,且有纯金版本出现在不朽珍藏Ⅰ的额外掉落中。噬魂鬼在2017年的不朽珍藏中得到了背部槽位的不朽饰品“异端之盟”,此次的“邪戾之役”与“异端之盟”保持了一致的风格,将噬魂鬼凶残的特点表现得淋漓尽致。两件不朽饰品适合一起搭配,无论是鲜红色的基础版本还是高大上的纯金版本,都非常的协调。头部槽位,可选择使用经典的“血腥开膛手面具”,猩红的颜色符合噬魂鬼自身的特点;腰带可选择“破链腰带”,在几款该槽位的饰品中模型相对更为精致。

【司夜刺客背部槽位饰品:岩晶云阶】

司夜刺客的“岩晶云阶”延续了之前“岩晶碎屑”的风格,闪闪发光的水晶质感让这件饰品的辨识度极高,并且可以改变三技能“尖刺外壳”的技能特效。除此之外,这两件饰品的色彩与其他饰品都有着很好的相容性,在头饰槽位选用了“虫巢君王”套装的“君王恶相”,尾部选择使用“司夜刺客的达贡”后,整体搭配效果还是相当协调。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