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RPG地图Attack on hero团体通关攻略

2016-05-07 09:45:5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因为Attack on hero新图很多人不会玩,这个RPG地图又有些难度,所以这里为大家讲解一下团队通关攻略。

DOTA2 RPG地图Attack on hero团体通关攻略

今天为大家介绍一张新图——进击的英雄(Attack on hero),很有趣的一款同人小品RPG地图(好吧,除了封面我看不出任何跟进击有关的元素……),但是很有特点,他同时具备了防守地图、生存地图两者的特点,每一关的英雄设计都很有特色,有一点儿像是守基地版的史诗BOSS战。

因为Attack on hero新图很多人不会玩,这个RPG地图又有些难度,所以这里为大家讲解一下团队通关攻略。

4人小队,有炼金的话,4人和5人经济差不多的。

首先推荐一下我这套阵容 ,这套阵容不适合野队,做不到无私就没有配合而言…

炼金,前期肉,后期半肉半输出。

1技能减甲,对于前期三波小怪刷钱和三个物理的输出提供完美保障。

2技能晕,不需要吟唱和摇晃直接2秒,升级只减CD,前期点一级。

3技能核心技能,1级出来就点,最开始两边的炼金符,让给炼金,以后的炼金符也都给炼金。

大招具体也就是让自己更能抗,中规中矩。

剑圣,近战在这个游戏是没有远程有优势的,然而剑圣有剑刃的魔免,无敌的大招,生存空间大大加大…

1技能魔免,这个技能后期躲技能就知道多好用了,还可以在释放时夹杂普攻…

2技能小泉水的回复简直变态,5%,无论前期还是后期都很有用,更加巩固了为什么要拿剑圣的原因,谁拿谁知道。

3技能自带暴击,作为DPS中规中矩。

4大招无敌斩,被炼金赋予A仗之后30秒一次,可以拿着当无敌用,途中也夹杂普攻。

风行,远程DPS,没了他我不知道怎么输出。

1技能束缚,虽然两个boss的时间很少,但是可以当做固定晕作打断用,部分boss奇效。

2技能射箭别学了,一点毛用没有。

3技能风行步,无论是风筝怪还是在坦克没成型的时候帮坦boss,更或者开着风行救人,都是无比好用的神技…

4大招也是在炼金帮出A仗之后达到质的飞跃,炼金第一把A仗留给风行。

小黑,远程DPS 这个可以替换的,巨魔也可以。

1冰箭在风筝部分小怪的时候特别好用,猎魂人有奇效。

2沉默加击退,谁用谁知道。

3光环,中规中矩的强化两个远程的DPS。

4大招提供稳定的敏捷,实测跟boss站再近敏捷也不会消失,炼金喂A以后有分裂,有胜于无吧,为他省了个雷锤。

如果五人黑,阵容可以考虑的有很多。

坦,大鱼人,骷髅王,军团,炼金。

DPS,风行,小黑,剑圣,巨魔,蚂蚁,VS。

辅助,小歪。

我不推荐除了小歪以外的其他辅助,出了玲珑心羊刀的小歪简直无情。

两分钟一次的符,炼金一定要控好钱的那个符,有小怪的前几波都留给炼金,炼金优先做出先锋,龙心,然后帮风行出个A,往后就行云流水随便虐了。

【编辑:后宫主】

关于DOTA2 RPG,Attack on hero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