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偷塔失败!EG逆转Liquid晋级下一轮

2019-05-08 22:58:5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MDL巴黎Major胜者组首轮,Liquid对阵EG。比赛中Liquid依靠马桶哥的蜘蛛先下一局,随后EG调整心态连扳两场。最终EG逆转Liquid晋级胜者组第二轮,他们将在胜者组第二轮对阵NiP和VG的胜者。

MDL巴黎Major胜者组首轮,Liquid对阵EG。比赛中Liquid依靠马桶哥的蜘蛛先下一局,随后EG调整心态连扳两场。最终EG逆转Liquid晋级胜者组第二轮,他们将在胜者组第二轮对阵NiP和VG的胜者。

第一局

Liquid在天辉方,EG在夜魇方。分路方面,中路是蜘蛛对阵人马。下路是水人沙王和冰龙对阵白虎和帕克。上路是先知对阵小黑和巫医。

2分半沙王先手穿刺控住了帕克,随后水人冰龙接输出拿下FB。3分半白虎精致神箭控住沙王,帕克笑纳人头,沙王复活后索性直接前往上路。

5分半沙王和先知冲上路一塔杀死了巫医,白虎TP上路干掉沙王。7分钟白虎来到中路帮助人马拔掉了Liquid的中路一塔。

对线期结束,双方中路互肥,白虎转型游走虽有效果,但经济自然无法跟上第一梯队。

8分钟白虎于下路射中了没有开转属性的水人,人马赶来一脚收下人头,与此同时蜘蛛指挥大军咬死了中路的帕克。11分半蜘蛛开启大招咬死了强守中塔的白虎。在无解肥蜘蛛的带领下Liquid很快就取得了5000+的经济优势。

15分钟Liquid突袭下路秒掉了小黑,同时蜘蛛在下路河道附近再杀帕克,蜘蛛的经济已然破万,Liquid继续扩大优势。17分钟Liquid打掉肉山,水人带盾。

Liquid直接中推,白虎先手神箭控住蜘蛛,就在EG集火蜘蛛时冰龙的大招冰箱救了队友一命,蜘蛛开启BKB大招将状态回满,随后勇猛的沙王刺入人群和白虎互换,Liquid在水人交盾之后选择撤退。

21分钟Liquid在夜魇上路高地下强行杀掉小黑,人马跳入敌阵切掉了蜘蛛,水人冲上高地再杀白虎和帕克,白虎帕克选择买活,EG留下沙王冰龙,水人安然TP回家,EG依靠买活勉强守住了兵营。

27分钟Liquid打掉肉山,水人带盾先知带奶。29分钟Liquid在抓到白虎和巫医后抱团平推上路高地,水人二段变体攻击杀死人马,人马无法买活,EG毫无办法,在三路高地被破之后只能打出GG。

第二局

EG在天辉方,Liquid在夜魇方。分路方面,中路是炼金对阵火枪。下路是蝙蝠对阵小娜迦和冰龙。上路是小黑亚巴顿对阵小鹿和海民。小牛则是EG的自由人。

1分钟海民来到中路帮助火枪杀死了炼金,随后小牛TP中路收下海民的人头。2分半上路的亚巴顿在杀掉海民后从容自杀。3分钟小牛游走到下路帮助蝙蝠杀死了小娜迦。

6分钟火枪单人拔掉中路一塔,马桶哥贯彻无解肥,但小娜迦和小鹿的发育情况就不尽如人意了。

9分半蝙蝠烧死了上路的小鹿,同时火枪和小牛海民在天辉下路野区抓到了亚巴顿。10分钟EG尝试抢上路的赏金符,火枪TP过来射杀小牛和炼金。EG还是不肯放弃,小牛带蝙蝠开雾摸到中路抓到了火枪。

12分半火枪来到下路先后射杀了落单无援的蝙蝠和亚巴顿。17分半EG尝试动手中路的火枪,冰龙反手大招助火枪反杀了蝙蝠,小牛一板干掉了海民。

21分钟双方在中路交战,Liquid先杀死了亚巴顿,蝙蝠跳拉控到冰龙,小娜迦开大解围,海民小娜迦冲入人群切掉蝙蝠和小黑,Liquid还想扩大战果,小牛原地三连拼掉冰龙和小娜迦。

24分钟Liquid打掉肉山,火枪带盾。27分钟Liquid入侵天辉上路野区,RTZ的小黑登上圣山射杀海民,炼金则切掉了冰龙,海民交出买活,小娜迦高歌一曲掩护交盾的火枪TP。

28分钟EG在中路抓到了火枪,小牛原地毁灭大招换掉海民,EG继续推中路一塔,小鹿舍命将防御塔保下。接连的团战胜利让EG累计了8000的经济优势。

31分钟双方于中路再度开团,蝙蝠跳拉秒掉了冰龙,冰龙买活,Liquid倾尽所有输出也没能杀死小黑,海民换掉了蝙蝠和小。Liquid继续追击,可在深入敌阵之后他们依然没能在亚巴顿面前杀死小黑,在迟疑之下火枪小鹿先后送命,小娜迦也死在了逃亡的路上。

EG随后拿下肉山,小黑带盾蝙蝠带奶。34分钟EG突袭下路,火枪和小娜迦先后死在了下路高地,Liquid三兄弟开雾一搏,他们依靠冰龙大招秒掉了蝙蝠,EG推平上路近战兵营后从容离去。

37分钟EG平推下路高地,海民白给后直接买活,EG推平兵营后从容离去。40分钟EG由中路上高,在杀死火枪海民冰龙后一波推平Liquid拿下比赛。

第三局

Liquid在天辉方,EG在夜魇方。出门Liquid五人依靠小熊顶塔和亚巴顿的被动五人直接耗掉了中路防御塔一大半的血量。分路方面,中路是德鲁伊对阵黑鸟。下路是水人亚巴顿对阵火女和末日。上路是帕克沙王对阵狼人和神谕者。

1分钟帕克和沙王杀死了上路的神谕者,帕克拿到FB。神谕者复活后TP中路配合火女一起包夹德鲁伊,可在最后时刻神谕者因为让人头导致德鲁伊被亚巴顿救了下来,反倒是德鲁伊配合双辅助反杀黑鸟和神谕者。

6分钟隐身火女配合末日直接秒掉了下路的水人,水人复活后末日交大将其再度送回泉水。EG中路爆炸下路通关。

10分半EG在中路集结四人,火女黑鸟双大齐开秒掉了亚巴顿和德鲁伊,随后黑鸟再杀沙王。15分钟上路爆发赏金符争夺战,末日将大招给了帕克,狼人开启变身咬死了亚巴顿和水人,德鲁伊趁机推平夜魇下路一塔。

22分钟EG突袭中路杀死了帕克和沙王,沙王交出买活,由于交了多个大招EG不敢强行打肉山。Liquid直扑肉山巢穴,突然帕克沙王动了黑鸟,神谕交大为黑鸟续命,狼人换掉了德鲁伊和沙王,水人深入夜魇上路野区换掉黑鸟,火女则切掉了帕克。

26分钟EG于天辉上路野区再秒德鲁伊,亚巴顿尝试救水人反而送了自己的命,EG回头打肉山,Liquid在复活后强行接团,EG奉陪到底,黑鸟交大杀死水人,沙王和亚巴顿也送了命。屡战屡败的Liquid还是要打肉山的主意,末日二话不说交大杀死帕克,狼人带盾后开大杀掉亚巴顿和沙王。这一轮肉山争夺战,EG大获全胜。而Liquid为此前后输了三波团战。

30分钟EG在抓到水人后平推下路高地,在拔掉近战兵营之后安然撤退。32分钟EG平推上路高地,Liquid不顾一切秒掉了火女,可黑鸟大招可谓毁天灭地,水人德鲁伊瞬间倒下,在全员阵亡的情况下Liquid打出GG,EG晋级胜者组第二轮。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