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L巴黎Major:KG淘汰Fnatic避免一轮游

2019-05-08 22:52:2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MDL迪士尼Major淘汰赛败者组,一场生死BO1在KG(位于中国DOTA2品牌价值榜第4位)和Fnatic之间展开。KG选出了自己擅长的前中期阵容,19分钟推掉中路,30分钟击溃Fnatic赢下比赛,成功晋级败者组第二轮。Fnatic战败后,离开本次Major舞台。

MDL迪士尼Major淘汰赛败者组,一场生死BO1在KG(位于中国DOTA2品牌价值榜第4位)和Fnatic之间展开。KG选出了自己擅长的前中期阵容,19分钟推掉中路,30分钟击溃Fnatic赢下比赛,成功晋级败者组第二轮。Fnatic战败后,离开本次Major舞台。

Fnatic在天辉方,KG在夜魇方。Fnatic一选核心主宰,辅助冰龙、拉比克,三号位石鳞剑士以及二号位卡尔的人均绝活组合。KG选择拉席克、巨魔战将双核心,黑暗贤者、沙王、巫妖三个打架能力极强的辅助,中期快速推进的阵容。

分路选择,上路DJ拉比克、三冰石鳞剑士对老鸡拉席克、Dark巫妖,中路Abed卡尔对狼哥巨魔战将,下路MP主宰、Jabz冰龙对kaka沙王、老十一黑暗贤者。

1分钟,冰龙游走到中路击杀夜魇信使,断了巨魔战将的补给。2分钟,巫妖配合拉席克将走位不慎的拉比克击杀,拉席克获得一血。

4分钟,巨魔战将在队友的配合下中路冲塔击杀了卡尔,可惜被拉比克控到双倍过来游走,保下了冰龙,反杀了巨魔战将,KG虽然打得凶,但是取得的收益没有想象的大。

Fnatic利用主宰的无敌斩击杀了黑暗贤者,卡尔天火配合队友对KG的沙王、巫妖完成击杀。KG的进攻不是被线眼发现,就是被拉比克或冰龙的支援化解,前中期强势的KG在对线期后并没有打出理想中的优势,反而是Fnatic利用主宰和石鳞剑士的大招,人头上压制了KG。

15分钟,KG避其锋芒,分散刷钱几分钟,KG核心经济取得领先位置,等黑暗贤者做出梅肯以后,KG开始抱团推进。KG连开了两波雾进攻,在天辉野区击杀拉比克后,KG直接绕到中路,黑暗贤者拉加拉席克撕裂大地打出联动,直接将守塔的冰龙和石鳞剑士击杀。

17分钟,KG乘胜追击,中路推掉一塔后继续推进,拉比克、卡尔在二塔后看了一眼,被黑暗贤者拉墙硬生生从高地上拽了下来,拉席克、巨魔战将跟上输出,直接将两人击杀。正面上,Fnatic根本不是对手,正面KG有黑暗贤者的卫士胫甲提供恢复,状态一直不错,主宰只能选择下路带线逼KG回防。

19分钟,石鳞剑士买活守高,KG全员往后拉扯,等黑暗贤者技能冷却后,上去又是一波拉加拉席克的撕裂大地把石鳞剑士留下,拉比克、冰龙在巨魔战将的输出下相继阵亡,KG直接上高,观望的卡尔被冲脸击杀,KG轻松推掉了Fnatic中路高地。

22分钟,Fnatic想要偷盾,沙王率先探路被击杀,但面对减员的KG,Fnatic也不敢贸然动手,只能僵持。等沙王复活后,KG马上反打,在天辉上路野区,黑暗贤者拉接拉席克的输出直接秒掉了Fnatic卡尔、主宰双核心,KG无伤控下肉山,巨魔战将带盾。

28分钟,推掉了Fnatic所有外塔的KG下路上高,尽管冰龙大招延缓了一下KG的推进,但落后了18K经济,注定了Fnatic被全面碾压。沙王穿刺先手,黑暗贤者跟上拉墙,拉席克紧跟着撕裂大地加爆发输出,Fnatic谁上谁死。巨魔战将开启BKB更是贴脸输出谁也不怕。

30分钟,KG在Fnatic下路打了两分钟,逼出了Fnatic四人买活,拉席克双杀连续超神,拆掉了高地塔,巨魔战将盾消后准备离去。就在此时,拉比克举回了沙王,沙王马上反刺一手,卡尔、主宰被同时控到,又一次被黑暗贤者的拉加拉席克的撕裂大地瞬间打残,死在了沙王的沙尘暴中。

至此,Fnatic正面完全溃败,KG毫不手软地再次杀上Fnatic下路高地,Fnatic被打一波四人团灭买不活,直接打出GG。

KG成功在败者组第一轮生死BO1中赢下Fnatic晋级下一轮,下一场将对阵V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