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3新增6名英文解说 总共有3名来自美国

2013-05-08 11:12:2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3邀请TobiWan, LD, Ayesee 和 Luminous作为英语解说。GoDz和来自TheGDStudio的Draksyl也收到了邀请通知。

作者:Danio "xiaoduizhang" Liu@guso 翻译:cswin110@17173 转载请注明出处

TI3邀请TobiWan, LD, Ayesee 和 Luminous作为英语解说。GoDz和来自TheGDStudio的Draksyl也收到了邀请通知。

TI3的消息越来越多了,4名英语解说也宣称,他们被邀请参加V社(Valve)的Dota2年赛,该赛事在西雅图举办。

在Aaron 'Ayesee' Chambers被邀请后,第一个被邀请的英语解说是Toby 'TobiWan' Dawson。这两位都是TI2的主力解说,也可能继续是今年西雅图的当家解说。

就在不久之前,David 'LD' Gorman和David 'Luminous' Zhang,在推特上也发表了受到邀请的消息,并会在八月前往西雅图。

在4月3日,第一个宣布受到TI3邀请的是老党,一位中国解说的新星。接着在V社邀请英语解说之前,是一波俄罗斯和中国解说被邀请的消息。

最新消息:

来自TheGDStudio的Draksyl也收到了TI3的邀请

GoDz在推特也发出消息,将前往西雅图。

目前受到邀请的解说:

China 海涛

China 谷子

China 老党

Australia TobiWan

AustraliaGoDz

China Draksyl

United States Ayesee

United States Luminous

United States LD

Ukraine CaspeRRR

Ukraine v1lat

更多DOTA2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

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17173DOTA2腾讯微博:http://t.qq.com/Dota2-17173

17173DOTA2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241280982

17173DOTA2专区微信:dota2-17173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