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三号位末日使者上分攻略 版本再更迭始终做爸爸

2020-05-07 10:14:1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作为一名长期混迹在国服7,8k分数段的老萌新,一直对末日使者这个英雄有特殊的偏爱。不管版本怎么更新,末日使者永远都是所有英雄的爸爸。

作为一名长期混迹在国服7,8k分数段的老萌新,一直对末日使者这个英雄有特殊的偏爱。不管版本怎么更新,末日使者永远都是所有英雄的爸爸。

1

一.英雄介绍

末日使者是一个偏发育占线的冲阵型英雄。在前期积极gank可有效带领团队找到节奏,中后期凭借单体最强技能“末日”限制对方英雄技能输出。在团队中末日使者要充当一个先手肉盾的角色。

二.技能介绍

1技能:吞噬 消化一个敌军或中立生物,获得其特殊技能。对非英雄单位的等级上限为4/5/6/6。将获得该生物的正常金钱,还有技能的额外金钱。在正常情况下不能吞噬远古单位。如果吞噬的单位没有技能,之前获得的技能将会保留。吞噬可以选择关闭,不会继承目标的技能。 此技能是末日使者的核心占线发育技能!一级的吞噬就可以吃到4级的头狼。一旦末日使者一级吃到了头狼,那你这盘末日使者线上就是无敌的存在。自带暴击,在对线前期这个暴击收益是非常可观。

敌方大哥跟酱油根本就不是你的对手!这里我简单说下末日使者前10分钟对线吃的野怪优先级。一级吞噬怪:头狼> 丘陵巨魔牧师>鬼魂>石头人>狗头人长官 二级吞噬怪:大熊怪>人马怪。 对线期其实也加不到二级吞噬,其实可以暂时忽略二级吞噬怪啦!到了游戏中后期,末日使者的核心技能就是吃掉人马后的马蹄践踏。配合跳刀,你就等同于是个半人马战行者!这里多补充一个吞噬细节。每5分钟这游戏会刷新炮车,记得前期留个吞噬cd把炮车吃掉,避免我方塔耗血。

2技能:焦土 用火焰覆盖周围的土地,对敌人造成伤害,同时其移动速度得到提升。焦土会跟随末日使者,以他所在位置为中心。这是末日使者的唯一一个aoe技能,开启焦土后,末日使者移速配合相位鞋得到质变,周围会受到持续伤害。对线的时候,末日使者开启焦土,敌方大哥跟酱油唯恐避之不及!4级的焦土持续时间非常的长,一般可以开启焦土后清掉一波兵线的同时随带清掉一波野怪。这个技能是末日的主加技能,杀人推线逃跑都非常好用!

3技能:阎刃 末日挥舞他的炽烈大剑,将敌人点燃。造成0.6秒眩晕,并施加一个燃烧效果,持续4秒,每秒造成基础伤害和目标最大生命值的伤害。可以阿哈利姆神杖升级技能威力。提升眩晕时间、灼烧时间并施加破坏效果。可以打断持续施法类技能。 此技能是末日使者输出的最强核心技能,满级阎刃4秒一个0.6秒眩晕附带生命百分比掉血,非常的克制血量高的力量英雄。一旦末日出到了阿哈利姆神杖,不仅你的阎刃造成眩晕时间翻倍成1.75秒,而且还能破你被动6秒钟。是非常克制幻影刺客,龙骑士,刚背猪等这种靠被动吃饭的英雄。也只有bkb能拯救他们了。没有bkb的被动大哥们是真的单挑不过末日使者。此技能建议对线期加一级就好。

4技能:末日 对敌人施加末日诅咒,使其无法施放技能或使用物品,同时造成持续伤害。 全dota2最imba单体指向技能,没有之一!“当佤什昂都的丧钟报出一个人的名字时,这个名字主人的末日就将到来” 正如这个技能的历史背景介绍一样,当末日使者对你使出doom的时候,不管你水平有多高,你都得中了末日往后跑跑。此技能imba的地方在于无视bkb。

满级的末日伤害,配合上20级的末日伤害加成天赋,能对敌方英雄造成1360的纯粹伤害!!!这比丽娜的a仗大伤害还猛。持续时间长达16秒之久,就算你开了bkb,也依然会受到持续纯粹伤害。到了后期,末日使者出到跳刀bkb希瓦和宝石的情况下,一旦末日使者打出了先手doom到敌方核心英雄,配合焦土阎刃末日希瓦马蹄践踏的技能comb,敌方核心英雄必死无疑!!!这才是刀塔真正的大哥啊!

二.出门装的选择

1.末日常见的出门装是6吃树,1大药,1补刀斧,1守护指环。这种出装的好处是补给多,配个远程4号位酱油可以很舒服的占线补刀。钱够了就把小魔棒买了,如果对面酱油是近战比如蓝胖子,大牛这种英雄,他们的保人方式基本都是靠普攻的话,建议把守护指环升级成玄冥盾牌,提升我方4号位护甲。末日是为数不多的不用出护腕的英雄,这英雄裸相位是非常非常关键的!!!

2.当我方酱油是土猫或者发条这种近战游走4,敌方大哥是大圣或者电魂小鱼这种强势大哥的话。我建议末日出门直接裸鞋,然后去高地下勾第二波兵。这个时候,你要告诉你方4号位躲在树林里吃第一波兵经验,如果对面5号位来管你,那你方4号位就能顺利补第一波兵。有鞋子的末日勾兵基本不会被对方酱油耗血。勾到自家一塔跟二塔之间,顺利补刀。路过野怪的时候刚好也1分钟刷野。你可以留个技能点,看到头狼或者蓝胖的时候选择加吞噬。没有这2个怪就继续留点!别加一技能哦!后面我会说为什么。 3.末日还有种出门装类似第二种,就是吃树加鞋垫加铁树枝干。这种出装用来打拍拍熊还不错。因为拍拍前面线上不是很强,而且他的基础攻击力也很低,就算不带补刀斧,末日的基础攻击力也能在拍拍这种低攻面板前补到刀。啦啦仇恨,随便补。

三.技能加点

末日使者的加点可能有很多争议。我来说说我末日的主流加点吧。1级留点,要跟酱油抢符就学焦土。刷野怪了看有没有头狼或者蓝胖子,没有就学阎刃,1级就阎刃砍对面一刀,给对面压力。不然觉得我末日爸爸是吃软饭的?!2级学焦土,没得争议好吧。你2级的时候就有2个主动技能,对面要跟你们打是不虚的。3级继续升级焦土!这个时候就是末日对线的强势期,你身上应该也有鞋子了,兵线一旦离我方塔很近的话,直接跟4号位发起进攻。2级的焦土加上鞋子加上超长的兵线,敌方英雄一旦走位过于激进,直接击杀。

除了敌法这种带位移技能的,一般大哥和酱油肯定是死路一条。4级再学吞噬,随便吃吃怪。千万不要刻意去找头狼或者蓝胖子,因为你们家附近的野怪没刷新的话,那就要跑很远的地方才能找到了。没必要!5级继续升级焦土。有大加大,7级升满焦土。占线能力这个时候就是满分了。身上捏着个大招,满级的焦土,再带一双相位鞋,基本没有哪个大哥敢占你这条线了!之后的加点就是把吞噬学满,10级天赋2边都可取。然后补满阎刃,大招1级就够了,不用学2级大。前面不依赖大招的输出。关键是把阎刃迅速升满,性价比非常高的技能。满级阎刃就4秒cd。早满阎刃伤害绝对是比2级末日伤害高的。(这里可以衍生下,竟然满级阎刃技能那么厉害,我们还可以选择3级的吞噬就行了,把其余技能点都用在点阎刃上)15级天赋一般都点吞噬加金钱。注:有时候游戏节奏很紧,可以选择加闪避天赋。不过很少很少!20级天赋加末日伤害,这个是百分百的加点。25级天赋推荐分裂天赋,作用大,可以守超级兵翻盘,阎刃伤害不差那一点!

四.节奏把控

末日使者的节奏很明朗,在平稳度过对线期后10min–15min:①敌方大哥如果还敢继续占线打钱,你就呼唤队友来击杀他,把对面的人tp全部打到敌方优势路来。给我方大哥牵扯打钱空间(这时候你身上要有满级焦土和相位战鼓大魔棒)②敌方大哥tp我方优势路配合敌方3号位推塔,这时候你有2种选择。要么是直接tp下路配合队友守塔要么是呼唤我方大哥跟酱油tp劣势路换塔。具体情况还是要看我方当时战斗力如何,比如酱油有没有6级,能不能守塔。

我方大哥是打架还是刷核,打架核最好直接守塔干架,刷核最好换塔换发育。15min-20min:这时候如若敌方还有中塔没拔掉,手上doom一旦转好,直接开麦喊话,酱油中单跟我开雾杀人!路人局因为大家执行力都不是很够,抓到落单英雄的几率很大!看情况放技能,千万不要在技能够的情况下放大招。如若是敌方核心,可以不省大。杀个人拿个外塔。夸大我方视野优势和打钱空间。如若我方中塔也掉了,对面3号位比如人马马尔斯这种强势英雄把我方优势路占线占得非常死的情况下。你就要喊我方大哥跟酱油去对面主野区和我方劣势路长线刷钱,这个叫做互换野区。

如果敌方4兄弟报团推我方二塔,作为前排末日使者,这时候你就应该组织起来第一个tp2塔守,叫酱油提前tp高地下来蹲你!当然,你守塔的时候最好身上多个挑战头巾是最好不过的。敌方如若敢在2塔瞎动你先手,不用怕,直接跟我方酱油拼他们个鱼死网破!中单大哥看着tp收割或是推塔带线就好。总结一句话,有大就组织打先手干,没大刷钱。敌人推塔就第一时间守塔!(守塔要出挑战头巾这种肉装。打先手就出跳刀吃人马怪。bkb是末日核心装,先出跳还是先出bkb亦或是挑战都是看局势!)20min–游戏结束:有大就干,没大刷钱刷出核心装。敌不推,我不急。敌刷钱,我也刷。

末日使者只要加了15级吞噬加金钱天赋,是丝毫不用担心经济起的慢的。对面节奏不快的话,末日是很好发挥的,因为末日使者一旦装备成型,是可以1打2或者1打3的!对面推塔节奏快,比如ta,狼人这种快节奏英雄。那你装备就要出肉装了,放弃跳刀。直接赤红甲,天堂希瓦莲花这种道具。 节奏这个东西,我这里一时半会说不清楚,只能说个大多数的情况。毕竟刀塔这游戏难的不是英雄操作,是节奏与大局观。我上面举的互换野区这个思路,大家可以多用用,路人局很实用!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