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3西部资格赛开赛在即 战队成员变动介绍

2013-05-07 14:23:4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为了在TI3和资格赛上拥有最好的阵容,上周西部的战队都进行了队员的调整。因此,在参与西部资格赛的战队中,我们选择了5支战队进行队员更换介绍。编者注:选手图片上的星星数量,代表了他们参加DOTA2国际邀请赛的次数。

作者: Susann "meruna" Berger@gosu 翻译:cswin110@17173 转载请注明出处

为了在TI3和资格赛上拥有最好的阵容,上周西部的战队都进行了队员的调整。因此,在参与西部资格赛的战队中,我们选择了5支战队进行队员更换介绍。

编者注:选手图片上的星星数量,代表了他们参加DOTA2国际邀请赛的次数。

Mousesports战队

Mousesports

Germany 德国

自从KuroKy离开并投奔Na`Vi之后,Mousesports一直都是不稳定的,他们缺少领导者。Qojqva以线下选手的身份参与,FATA取得了队长的位置。他解释说,由于一些内部问题,Alex-离开了队伍。德国佬迅速找到替代者:mTw的队长syndereN.

下一页 Empire战队

Empire战队

Empire Russia 俄罗斯

当Funn1k离开队伍后,Empire也受到了Na`Vi'的诅咒。虽然不久之后,Vigoss马上就加入到了队伍中,但Goblak和Silent决定离队。接着,Empire邀请了一段时间都没怎么看到的twiSta- 和 Mitch。 TwiSta-直到一年前都还在该队伍中,差不多同一个时间段,Mitch正在ArtStyle的Darer战队.

Vigoss消极的原因还不得而知,但持续2个月后,他的位置被LighTofHeaveN所取代. 按照官方来说,Vigoss还是队伍的一部分。

下一页 dd.dota战队

dd.dota战队

dd.dota France 法国

dd战队是由mTw的法国选手们组建的,该战队也进行了多次调整,因此目前的情况很难确定。在以下名单中,到目前为止一直都在dd战队的有:s4, L1NK, Ryze 和 qojqva。在EMS LAN决赛上,选手们和blr还有BARBARRR都配合得很好。

不幸的是,BARBARRR的位置被ComeWithMe所取代,无法参加LAN,也是他不能参加国际邀请赛的主要问题,因此这种情况并不意外。dd战队可能借助该机会,吸收之前Empire的选手,同时把blr移除。

下一页 Evil Geniuses战队

Evil Geniuses战队

Evil Geniuses United States 美国

不像其他战队,EG没有那么频繁地变动。实际上,只有2个选手调整,BuLba去了Team Liquid,Universe去了Dignitas. 仅此一次的选手改动,不是因为内部纷争或者承诺问题。Maelk拥有9年的竞技生涯,打算从此隐退,并将成为Evil Geniuses的教练。SexyBamboe将取代他的位置,并进入他们美国西海岸的本部。

下一页 RoX.KIS战队

RoX.KIS战队

RoX.KIS Russia 俄罗斯

在3D!Clan失去2名队员后,其中一个是Sharfik,他们需要2名来自RoX.KIS的选手:STALIANER 和 Sedoy。 Sharfik刚开始在RoX是替补选手,最后终于成为了正式选手。就在这条消息宣布的几小时后,Dread也离开了3D!Clan,并加入了RoX.KIS. 仅仅一周后,由于战队要调整队员,Sharfik又再次离开了队伍。

Solo取代了他。过了三周后,该战队又有了另一个声明:由于现实生活的原因,hardEEV离开了队伍,VANSKOR代替了他。

更多DOTA2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

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17173DOTA2腾讯微博:http://t.qq.com/Dota2-17173

17173DOTA2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241280982

17173DOTA2专区微信:dota2-17173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