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C中国联赛 VG多次完美团惜败iG

2021-05-06 16:34:4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PC中国联赛第二赛季进行到了第十一个比赛日,第一场比赛是由iG对阵VG战队的S级联赛。

DPC中国联赛第二赛季进行到了第十一个比赛日,第一场比赛是由iG对阵VG战队的S级联赛。

在第一局中,双方前期你来我往,经济和经验基本持平。中期VG战队依靠黑暗贤者的团战良好表现一度占据上风。但最后由于VG战队一号位主宰还有3秒复活的情况下,VG选择了先手敌方一号位斯温,被直接团灭。之后VG战队通过一号位主宰的买活击杀了iG战队的三号位斧王。VG战队在主宰没有买活的情况下破釜沉舟想推iG高地,但主宰直接被蓝猫斯温配合击杀。VG战队只能敲出GG。

第二局中VG战队选择了三号位育母蜘蛛,在前期成功牵制了iG战队的精力,帮已方一号位争取发育时间。中后期VG通过反蹲育母蜘蛛成功取得了多次团战胜利。最后肉山团育母蜘蛛限制双酱油,帮助团队取得团战胜利。最后控盾平推,战胜了iG战队。

第三局中VG战队选择了黑暗贤者配合术士沙王等英雄想打团战体系。但iG由于三路优势且三号位瘟疫法师经济遥遥领先,很早就做出了团队装,化解了VG的团战体系。即便VG打出过一次完美团,无奈经济和等级差距太大,最终被iG战队击败。

第二场比赛是由Aster对阵PSG.LGD的S级联赛。

第一局中PSG.LGD在前中期依靠三号位育母蜘蛛对野区的压制取得了一定的经济领先。但由于缺少控制,无法限制Aster的二号位风暴之灵。出了阿哈利姆神杖的风暴之灵多次打出谜团黑洞一般的效果,在最后一波团战中配合三号位潮汐猎人让PSG.LGD的二三五号位动都没动就被击杀。最终PSG.LGD无奈敲出GG。

第二局中前期优势的PSG.LGD通过击杀肉山控盾扫图取得了一定优势。但在PSG.LGD进攻敌人中路二塔的时候一号位齐天大圣被击杀导致反被Aster破路。最后野外爆发团战,PSG.LGD双核心被杀无法买活,Aster直接摧毁了PSG.LGD的基地。

【今日赛果】

iG 2:1 VG

Aster 2:0 PSG.LGD

【联赛积分榜】

【团战3V5,黑暗贤者再次上演团战魔术】

在iG对战VG的第一局中,黑暗贤者再度创造奇迹。Old eLeVeN操刀黑暗贤者利用真空+复制之墙表演了如魔术般的团战,在核心已经被抓的情况下3V5打赢团战。但无奈VG战队在后期沟通指挥出现了一定问题,频繁人少打人多最终错失好局败于iG战队。图中我们可以看到iG战队的小小和发条技师已经阵亡,但黑暗贤者的复制之墙配合真空、剑圣的无敌斩成功团灭对手。

【时隔多年三号位蜘蛛再次重回赛场】

在iG对战VG的第二局中,Old eLeVen操刀育母蜘蛛,选择了卫士胫甲、洞察烟斗、强袭装甲这三件团队装。作为一个三号位前期压制对方野区,压缩敌人打钱空间,中后期限制敌人双辅助发挥,帮助VG成功奠定胜局。最近PSG.LGD也选择过3号位育母蜘蛛并取得了胜利。

【新套路 三号位冥界亚龙配合统御头盔】

在PSG.LGD对阵Aster的第二局中,PSG.LGD三号位冥界亚龙选择了一个相对冷门的道具统御头盔。新版本统御头盔由于可以支配两只中立生物的加强进入到了职业队的视野里。支配的远古中立生物可以给团队提供不少增益,比如支配远古石头人可以增加附近队友的生命上限。支配远古黑龙可以获得一个远古黑龙的AOE技能。该道具一定程度上相当于团队装,而且可以加快打钱效率,可能会成为新版本三号位代替死灵书的选择。

【5月2日赛程预告】

12:00 LBZS vs CDEC A级联赛

15:00 Aster vs VG S级联赛

18:00 iG vs PSG.LGD S级联赛

【天辉遗迹预言家】

打不了比赛?可以预测比赛!官方活动#天辉遗迹预言家已上线,扫码或打开完美世界电竞APP,即可参与活动!海量游戏饰品,外设周边等你来抢!只要登录页面签到,还有机会获得锦鲤大奖!

赛事专题&预测页面:

https://dpc.pwesports.cn/

【关于DPC的初夏告白】

看到选手们秀翻全场,你的DNA动了吗?扫码或打开完美世界电竞APP,参与#DPC小信箱话题,写下你对赛事或选手解说最真挚的初夏告白!精选告白将有机会上电视,更有签名照、外设周边等奖励馈赠!

https://esports.wanmei.com/download/dota2.html

【关于DPC】

DOTA2职业巡回赛——中国联赛(DOTAPROCIRCUIT2021 - CHINA LEAGUE)是由完美世界电竞主办,VALVE官方指定的DOTA2全球顶级联赛。赛事旨在锻造全球DOTA2职业生态的核心赛事体系,为各大战队英雄逐鹿,共同争夺国际邀请赛参赛名额提供了宏大的舞台。

【特约赞助商】

感谢DPC中国联赛官方合作伙伴AMD、技嘉对于本次赛事的大力支持。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