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L联赛实力对比:iG领衔A组 LGD何去何从

2013-05-06 16:23:4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SL联赛实力对比:iG领衔A组 LGD何去何从

DOTA2超级联赛(DOTA2 SUPER LEAGUE,简称DSL),5月10日将在上海盛大开幕,10支劲旅整装待发,他们将进行常规赛、季后赛、保级赛和总决赛的残酷竞争以争取总计105万元的赛事总奖金。

经过公开的分组抽签以后,我们的赛评也对他们的实力进行了对比。

A组,实力跨度比较大,除iG出线形势较好以外,其他队伍一定会为之后的名次展开激烈的争夺。

1:iG,TI2世界冠军,当今世界公认的最强战队,包揽了2012年至2013年几乎所有赛事的冠军,队伍中的每个位置都是世界顶尖水准。对于iG,唯一的看点就是能否有队伍能战胜他们,甚至从iG手上夺取小组第一。

明星队员:iG全队

2:LGD.cn,TI2世界第3,G1联赛中决赛中战胜过如日中天的iG,不过队伍近期发生了震动,LongDD在加盟LGD不久就因故离队,使得战队整体实力变得不稳定。到底谁将替换LongDD的位置,LGD是否能否改头换面呢?

明星队员:xiao8、Sylar

3:VG,队伍组成不久,但拥有当年国内三大C之一的"Z**J",Z**J退役后重新复出,能否带领VG在A组中争取到前3的位置是一大看点,而作为当年LGD的队员,为LGD夺下无数荣誉的Z**J面对老东家的发挥也值得期待,另外队伍中2号位CTY也是很值得期待的新人。

明星队员:Z**J、CTY

4:TongFu,一支遇强则强遇弱则弱的队伍,拥有HAO和Mu两个国内顶尖的DOTA2选手,但因近期状态低迷,在更换了2名队员以后不知否重新崛起,捍卫自己的荣誉呢?

明星队员:Mu、HAO

5:ForLove,国内2线的领军团队,队伍有一定历史,但成绩一直不太理想,比赛经验已经比较丰富,但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节奏去突破,和TongFu类似的是,他们也是在经历了换阵之后参赛,其实力还是不容小视的。

明星队员:幽、hanci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