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新手攻略:我方队伍阵容的三大要点

2013-05-06 13:12:3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选英雄的时候,和你的队友多交流,并组织一个最完美的阵型。你必须知道以下3件重要的事情。

作者:devilesk 翻译:cswin110@17173 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选英雄的时候,和你的队友多交流,并组织一个最完美的阵型。你必须知道以下3件重要的事情。

近战

近战,避免出现双近战的线路。也就是说队伍中的近战英雄应该限制在2-3个,这样你们能设置基本的2-1-2的阵型,并且每一路都会有一个远程英雄。除非一个双英雄组合,拥有超强的控制和伤害组合技,或者能够进行持续的骚扰,不然的话他们会被敌方的远程英雄打垮。拥有3个近战英雄就可以了(中路近战或者打野近战),但如果有4个近战英雄,并且没有很好的团队配合,那么线上会很吃力。全是近战的队伍,就完全是坑爹的。

打野

在任何情况下,不要多于1个打野。如果一个玩家坚持打野,那么确保其他人选取一个强力的solo英雄。别对solo的那路抱有太大期望,由于那一路的可能失势,因此不会打到很多钱。你的线路策略是,在打野发育起来前,不要去送人头。希望你们的打野能比较活跃,并且能帮其他路的英雄尽早地拿人头。

Carry

每个线路不要多于一个carry。作为核心carry的英雄,只要埋头打钱就行了。你们的半carry,通过gank和推塔,至少在前期或者中期要给力。再多就没有用了,最好是留一个辅助位,辅助不依赖打钱和装备。如果carry太多,你的队伍在前、中期将会很弱,并且在他们出大件之前,可能塔都被拆光了。没有外塔,对于carry来说很难安心打钱,而敌方会有大量的经济优势。找一个强力的辅助,适合团战和有控制技能的英雄是最好了。你们将会在推线上取得优势,并且不会和carry抢钱,还很有可能赢得团战。

总结

牢记以上三大点,将会避免遇到坑爹队,至少这样的阵容在推线和游戏的前期不会崩掉。有一个好的阵容,就能在线上取得优势。

说明:这是在玩路人的时候正常开局的打法,比较职业点的话,就需要对游戏、当前趋势和敌方阵型有更深入的理解。

更多DOTA2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

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17173DOTA2腾讯微博:http://t.qq.com/Dota2-17173

17173DOTA2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241280982

17173DOTA2专区微信:dota2-17173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