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流告诉你:DOTA2 6.84版本下哪些英雄最6

2015-05-05 16:28:1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数据流告诉你:DOTA2 6.84版本下哪些英雄最6

6.84版本更新过去几天,正所谓一代版本一代神,新版本真神又是哪几位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新版本的数据统计。

最高胜率排行

最低胜率排行

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出,新版本最强势的几位英雄分别是:**、全能、拍拍,天梯高端局常常出现一抢**的现象。瘟疫法师和宙斯也是榜上有名,主要得益于玲珑心这件新装备的出现。简单的说,新版本法核强势崛起,主张中期干架求团。

而新版本看似大幅加强的炼金术师、德鲁伊却是胜率倒数第一和第三。新版本炼金能给队友送A杖看似很美好,但实际情况往往是炼金自己装备还没出完比赛就已经结束了,更不用说帮队友出A杖了。德鲁伊同理,虽然加强了后期能力,但是6.84节奏比6.83更快,比赛往往在30、40分钟就已经结束,后期能力也就没有意义。

出场率

出场率方面,由于是新版本,大家都不太熟悉的情况下都比较倾向于选择上版本强势的英雄:火枪、斧王、剑圣。胜率上来看都不太理想,说明6.84对这几位英雄的削弱还是比较到位的。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巨魔、蓝猫、影魔的出场率和胜率均有下滑。

以上数据均来源于:Dotamax.com

【编辑:ecl】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