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或丧失TI3资格、战神7将顶替子龙出战

2013-05-05 13:48:4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LGD或丧失TI3资格、战神7将顶替子龙出战

目前此消息尚未得到LGD官方确认,但业内人士又公布了更具爆炸性的内幕。

就在刚刚游戏风云的直播中,几位解说提到,LGD或将丧失第三届国际邀请赛的邀请名额。据说,LGD.cn丢失资格与LongDD离队有很大关系,VALVE已经向相关队员发送了邀请函,临阵换人是不被VALVE容忍的行为,因此LGD将失去来之不易的名额,若仍然想前往西雅图比赛,必须去参加残酷的资格赛争夺,这对LGD.cn来说是一个很严峻的挑战。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应该是LongDD因为水平下滑原因离队,并打算去做直播或者第一视角,此事并没有任何想象中的内幕。而根据游戏风云解说单车在直播中的爆料,LGD.cn将会招入现VG二队队员sydm(战神7)替代LongDD的位置。 
 
  截至发稿,LGD官方仍未就相关事件发表任何解释,VALVE也未公布哪支队伍将代替LGD.cn参赛。我们将与您一起密切关注此事件的后续进展。

【编辑:U9DOTA2】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