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公布:Sockshka成为OG战队新任教练

2019-05-04 22:38:0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OG战队在推特上宣布,Sockshka正式成为他们的新任教练。

OG战队在推特上宣布,Sockshka正式成为他们的新任教练。

今年一月Sockshka开始他在OG的教练试用期,在此期间,OG先后杀入布加勒斯特Minor和SLi基辅Minor,均取得并列五六名的成绩。而在ESL One卡托维兹站上,OG取得了第三名。在Sockshka之前,OG战队的教练由ppasarel担任,ppasarel在极其艰难的情况下陪同OG杀入TI8并夺得冠军。

新任教练Sockshka是一位并不出名的老选手。他曾代表Virus Gaming参加了TI1,并取得9-12名的成绩。TI2上,他和Ceb等人联手,代表mTw参赛。2015年,Sockshka结束了自己作为选手的职业生涯,并于今年加入OG担任教练。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