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赛预选首轮比赛 VG遭CDEC无情碾压

2016-05-04 11:19:0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北京时间5月3日10点马尼拉春季赛中国区预选赛正式打响,揭幕战由CDEC对阵VG,VG两局发挥不佳,惨遭CDEC无情碾压,CDEC2比0战胜VG喜迎开门红.

北京时间5月3日10点马尼拉春季赛中国区预选赛正式打响,揭幕战由CDEC对阵VG,VG两局发挥不佳,惨遭CDEC无情碾压,CDEC2比0战胜VG喜迎开门红。

第一局VG一抢斧王,又补出凤凰卡尔骨法,显然是一套推进阵容。但分路上VG把骨法放在劣势路,斧王在优势路,导致VG前期三路劣,CDEC3比0开局。到中期VG试图一波开雾找节奏,结果没抓到人,又送了一波。随后斧王做出跳刀,VG也并未通过这个点扳回局面,局势反而一直掌握在CDEC手中。13分钟CDEC在对方野区一波0换3,直接将比分扩大为10比2,至此比赛基本一边倒。不过在27分钟,CDEC放松大意,人不齐跟VG打了波正面团,让VG抓住机会打了个1换4,强行延长了比赛时间。两队僵持许久,直到39分钟,VG拿了二代不朽盾推上,CDEC绕后直接打出2换6,然后顺势破了中路高地,接着下路高地一战,骨法买出羊刀,VG想要开雾打先手,不料先手失败,再送几个人头,CDEC破了三路,VG打出GG。

第二局双方前期非常苦闷的刷了10分钟,人头1比1战平。之后小小拿了加速符,CDEC忍不住5人来下伺机发动一次大规模团战,冰女先手减速潮汐,打响了团战的第一枪,VG队员陆陆续续赶来,CTY女王慌乱之中擦着敌方四人身体放了个空大,让CDEC一波带走VG四人,从此VG便一蹶不振,比赛进入到和上盘如出一辙的节奏。和上局不同的是,VG的一号位剑圣经济一直排在全场第一,仿佛让VG看到了一丝希望,不过CDEC打的太稳,实在不想给对手任何机会,先是拿了盾,抓了潮汐,破掉中路高地塔,又回去开了雾抓死剑圣,逼出剑圣买活。VG孤注一掷,抓住小狗盾消失的一瞬间在下路秒了小狗,不过这反而成了自己失败的导火索。CDEC等到小狗复活,VG撤退不及时,在对方中路一塔处被打了波0换4,中路高地也被破掉。37分钟,双方在肉山附近迎来大决战,末日先手大了女王,VG正面溃败,一波0换3打出了GG,也送给CDEC二连胜。

【编辑:后宫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