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 乌克兰信仰Navi的坎坷重生路

2016-05-04 11:16:2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自TI4被C9拒之八强门外后,之前在TI拿下一冠两压的传奇战队NAVI彻底分崩离析,Puppey和Kuroky离队后的NAVI每况愈下,之后的几次人员调整都不见成效,TI5更是成绩垫底惨遭淘汰,曾经的功勋老将Xboct和Funnik也被迫离队.

自TI4被C9拒之八强门外后,之前在TI拿下一冠两压的传奇战队N**I彻底分崩离析,Puppey和Kuroky离队后的N**I每况愈下,之后的几次人员调整都不见成效,TI5更是成绩垫底惨遭淘汰,曾经的功勋老将Xboct和Funnik也被迫离队。但在冬季赛后的转会期中,N**I战队在保留当家中单Dendi、老将Artstyle和天才新人辅助Sonneiko的基础上,引入新人GeneraL和Dityara。在冬季赛结束后,这支沉寂了一年之久的老牌战队终于随着春天的临近有了复苏的迹象。

刚刚完成重组的N**I便取得了WEPLAY第三赛季的线下赛资格,紧接着又力克TI5表现亮眼的VP拿下了ESLONE法兰克福联赛独联体赛区冠军拿到了线下赛资格,在SLI联赛中,主场作战的N**I更是一路高唱凯歌,在胜者组决赛中击败了中国豪门LGD取得了胜者组冠军,在总决赛中虽然不敌中国青年军VGR屈居亚军,但是瑕不掩瑜,出众的成绩为他们获得了马尼拉特锦赛的受邀资格。N**I is back。保持这样的实力足以让他们在紧接着而来的春季赛和TI6上占有一席之地。

从天才少年到天才大叔,Dendi的表现自不必说,老将Artstyle的野区英雄也是N**I战队战略安排上的一大助力。几次转会风波都得被保留的Sonneiko在最近的比赛中真正体现了他的价值,DENDI与Sonneiko精灵女王的套路让他们在中路对线期往往能取得巨大优势。此外,他还有冰龙和赏金两手绝活,VS、萨尔、巫医也常有亮眼表现。而两位新人中,General的节奏型英雄显然比他的团控型英雄更为拿手,先知、兽王、蝙蝠都可以信手拈来。DityaRa的表现可以说是新一代N**I中最令粉丝感到惊喜的了,一手绝活狼人时常让人看到塞拉的影子,在SLI联赛中胜者组决赛中面对擅长守塔的LGD,在前期推进失败的情况下,果断买出圣剑带队冲锋在58分钟拿下了LGD;在决赛面对VGR的第一局中,又操刀一号位先知,依靠先知的框多次限制攻击距离较短的神装飞机拆家,最终在先被破路的情况下团灭对手完成翻盘。

新一代N**I在打法上保留了其一贯的诡谲和灵动,中单、Carry位双核占线发育,节奏型三号位和酱油带队Gank是其常用套路。尤其是Sonneiko一手非BAN必选的小精灵,一方面可以与Dendi形成双中,在保证己方中单无解发育的情况下给对方中单造成极大压力,另一方面又可以保障己方队友的生存和站桩能力,配合己方Carry位迅速切入战场完成收割。Carry位新人DityaRa深不见底的英雄池也是N**I战队战术多变的关键助力,狼人、小黑、CK、先知、小小、火猫、熊德、斯温以及新版本大热的POM,似乎没有Dityara不会使用的英雄,而在ESLONE法兰克福联赛的资格赛中面对VP的比赛中,N**I又向大家展示了一号位虚空加冰火卡的套路,Dityara的一号位虚空在出装方面十分有想法,辉耀玲珑心提供了魔法输出和大招CD减免,外加强袭蝴蝶分身斧补起输出,不但可以大招配合Dendi的天火完成击杀,利用虚空的时间漫游提供的强大生存能力在没有大招的情况下也能提供很高的输出。VP战队显然是从没应对过这样的套路,多名选手全程进入梦游状态,整场比赛也成了Ditayara的虚空秀,最终完成17杀1死22助攻砍下39点KDA的虚空假面也成功带领N**I走向胜利。

但是我们也应看到,在面临传统强队时,几位新人由于经验不足而出现问题的情况还时有发生,这就意味着N**I战队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春季赛在即恰逢新版本来临,对于各大战队而言都是一个新的开始,能否快速熟悉版本、摸透这个版本的脉络是N**I战队当下最需要解决的问题。

与中国的EHOME、IG类似,这支N**I战队寄托了很多国内外老玩家的感情,无论成绩好坏,它的存在就是DOTA2的一面旗帜。祝愿这支曾经的王者战队在接下来的春季赛和TI6中能取得好的成绩,也希望同为TI冠军的中国战队IG和NEWBEE也能像A队和N**I一样能找回昔日的荣光,再一次让全世界为之鼓掌欢呼。

【编辑:卒记】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