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L华西杯5月7号开战 国内八强混战

2015-05-04 11:18:0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MDL华西杯5月7号开战 国内八强混战

MDL华西杯5月7号开战 国内八强混战_新闻资讯_游久网DOTA2.UUU9.COM

由MarsTV主办,火猫TV独家转播的第二届MarsTV DOTA2 League(简称MDL)国际精英邀请赛即将于五月初隆重开幕。本次赛事分为线上预选赛(5月)与线下总决赛(6月)两个阶段。在线上预选赛阶段中,主办方将诚邀8支国内顶级强队参赛,角逐晋级线下总决赛的名额及50万元人民币奖金。在线下总决赛阶段中,主办方将额外邀请4支国外优秀职业战队参赛,与4支中国队伍争夺MDL国际精英邀请赛年度冠军荣誉,以及高达150万元基础奖金外加赛事门票收入的总奖金。

总决赛(共8支队伍):

MDL奖金:¥1,500,000人民币+赛事门票收入

冠军:

亚军:

季军:

MDL赛制:8支队伍(4支直接邀请+2支TI5中国区预选赛1、2名+2支MDL中国区预选赛1、2名)进行BO3双败总决赛

直接被邀请4支外国队:

MDL中国区预选赛2支晋级队伍:

Ti5中国区预选赛2支晋级队伍:

注:4支神秘队伍及相关信息将在5月公布,敬请留意!

MDL中国区预选赛:

奖金:¥500,000人民币

冠军

亚军

季军

参赛队伍:VG、CDEC、HGT、NB、IG、Ehome、LGD、TF(5月7号15点开战)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