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空城牧转巨魔骑,无缝对接,这赛季必火

2019-05-03 20:46:5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刀塔自走棋更新了s1赛季,这次版本上的更迭,有大量的更新内容。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就是牧师戴泽的登场。戴泽的登录,让小伙伴们的创造欲望又达到了顶峰,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种打法,空城牧转巨魔骑的打法。

刀塔自走棋更新了s1赛季,这次版本上的更迭,有大量的更新内容。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就是牧师戴泽的登场。戴泽的登录,让小伙伴们的创造欲望又达到了顶峰,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种打法,空城牧转巨魔骑的打法。

QQ截图20190503204420.jpg

让我们先来看下戴泽的技能,牧师的羁绊效果障:给你的信使施加一个护盾,可以抵挡受到的20%伤害。这个技能可以堪称空城牧的神技,4舍5舍的取值,可以最高抵挡降进30%的伤害,空城卖血的打法,得到了官方的认可。但是小伙伴们要记得,要用两个以上的棋子在场,戴泽才能够发挥作用。

身为巨魔的戴泽,虽然是一枚3费的棋子,但是丝毫不英雄它的出场率,英雄的技能薄葬,可以为友方的棋子,施加一个可以4秒无敌的护盾,在护盾期间,生命值最低只能降到1,不会死亡,这也大大的阵容的坦度,4秒的时间,一般的棋子可以释放一个技能,这一个技能可能就是决定胜负的关键。

QQ截图20190503204423.jpg

空城牧转巨魔骑的运营思路:在游戏的前期,可以尝试抓巨魔和骑士,欧皇可以尝试混沌骑士和露娜的捕捉,非酋可以退而求其次,不考虑混沌,捕捉全能骑士。这套阵容的核心思路就是有戴泽后,空城卖血(如果能打过的话,能赢则赢)在血量剩余40左右,开始发力。

QQ截图20190503204428.jpg

目前巨魔骑的阵容配置为:蝙蝠骑士(1费),混沌骑士/全能骑士(2/3费),露娜(2费),巫医/暗影萨满(2费/1费),戴泽(3费),巨魔战将(4费),月之骑士(2费)。7人口成型。在8人口时,可以搭配 美杜莎、船长等强力挂件补充控制,也可以在9人口是,补充骑士,拼凑6骑巨魔,打造豪华的防御阵容。也可以搭配死灵法师、炼金术士拼凑3术士buff,使得这套阵容的续航能力得到极大的提高。

QQ截图20190503204432.jpg

目前巨魔骑为这个版本的新宠,前期戴泽登场在之后,就可以卖血,在有一定经济基础之后,就可以搜寻剩下的巨魔和骑士兄弟,来补充阵容。非酋们也可以在第一轮开始卖血,直到血量剩至50左右,一般的非酋就可以拼凑一套可以锁血的阵容(酋长忽略)。

QQ截图20190503204436.jpg

巨魔骑是一套可攻可守的阵容,3骑士的坦度,足以支撑巨魔战将的输出环境,所有攻击装备有限送给巨魔战将,是一个明智的选择,搭配术士3buff的巨魔战将,绝对可以还你一个奇迹的存在。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