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解说GoDz:完美百万联赛禁用臂章小熊

2013-05-03 15:31:1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完美百万联赛禁用臂章小熊

臂章小熊在最近的比赛中被各大战队所采用,这种打法也逐渐被大家所熟知了解。臂章为小熊提供了可观的回血能力,攻击速度和防御能力更重要的一点是臂章的持续掉血对于小熊是无效的也就是说小熊可以一直开着臂章发挥臂章的最大用处。而近期国外知名解说GoDz爆料,完美和游戏风云举办的DSL联赛将禁用臂章小熊,并且他认为臂章对于小熊和小狗都过于强大是时候该削弱了。

小编本人认为本身这种打法利用了本身游戏设定上的一些小漏洞来极大的提高德鲁伊小熊的输出并没有影响游戏本身的平衡(如果觉得太过IMBA就直接BAN掉吧!),重这次的G1比赛中德鲁伊基本上是属于非办即选的情况,即使是出场也胜率保持在60%并不是完全无敌的状态。对于这样的情况完全是出于战队对于阵容的理解和打法的调整,一支战队不会因为对手选择了德鲁伊出了臂章而输掉比赛更多的会去针对出装和选择阵容来应对比赛所以小编认为禁用的可能性不大不排除禁用。

以上纯属17173小编个人观点不代表官方!

【编辑:u9】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